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OnePlus Nord 2T拆箱视频在其预计发布前几天泄露

导读 如果您还不知道,OnePlus 预计将在 本月晚些时候发布去年 OnePlus Nord 2 的继任者。但是,OnePlus 似乎决定将这款手机作为 OnePlu

如果您还不知道,OnePlus 预计将在 本月晚些时候发布去年 OnePlus Nord 2 的继任者。但是,OnePlus 似乎决定将这款手机作为 OnePlus Nord 2T 销售,而不是被称为 OnePlus Nord 3。这可能是 OnePlus 暗示 Nord 2T 仅在硬件方面对 OnePlus Nord 2 进行了增量升级。随着 OnePlus Nord 2T 出现在一个新的详细拆箱视频中,这个想法变得更加合理。

在迪拜的 YouTuber Sahil Karoul 发布的视频中,据称 OnePlus Nord 2T 已经可以在阿联酋购买。然而,在发布本文时,这款手机似乎尚未在 OnePlus 的阿联酋网站上列出。我们也无法独立验证 Sahil 关于 OnePlus Nord 2T 在迪拜的可用性的说法。然而,Sahil 发布的视频看起来是真实的,我们几乎没有理由相信盒子里的设备确实是 OnePlus Nord 2T。

OnePlus Nord 2T:一些规格

与之前的看法相反,OnePlus Nord 2T 似乎并不是该公司全新的智能手机产品线。相反,正如本文前面提到的,这更有可能是第三代“纯”OnePlus Nord 智能手机,按时间顺序继承了 OnePlus Nord 和 OnePlus Nord 2。Nord2T 与其前身有许多相似之处,例如正面这与 Nord 2 几乎没有区别。

Nord 2 T 的后面板看起来与 Nord 2 大不相同,最显着的变化是外观更强大的摄像头凸起。然而,摄像头硬件并没有改变,正如拆箱视频主持人 Sahil 所说,他声称这款手机具有与去年型号相同的 50MP IMX 766 传感器。即使是 8MP 超广角相机和 2MP 深度传感器也应该使用相同的传感器。因此,Nord 2T 似乎不会对即将推出的型号提供以相机为中心的重大改进。

正如传闻的那样,一加 Nord 2T 似乎也获得了联发科天玑 1300芯片组,使其成为第一款这样做的智能手机。该芯片组是为 Nord 2 供电的Dimensity 1200 SoC的合理继任者。虽然 OnePlus 在 Nord 2T 上保留了 4,500 mAh 电池,但充电速度似乎确实从去年的 65W 提高到了 2022 年的 80W。还保留了从去年开始是 6.43 英寸、90Hz AMOLED 面板。

OnePlus Nord 2T 还有什么期望

在他的视频中,Sahil 谈到了 OnePlus Nord 2T 提供 8GB 和 12GB RAM 选项以及 128GB 和 256GB 存储空间的可能性。与其前身一样,Nord 2T 没有 microSD 卡插槽。对于那些对基准测试感兴趣的人,Nord 2T 在 GeekBench 上的表现相当普通,单核测试得分为 719,多核测试得分为 2,760。在安兔兔测试中,这款手机获得了 622,964 分。

看来,OnePlus Nord2T 在发布时可能会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OxygenOS 12.1。与其前身一样,Nord2T 几乎可以肯定支持 5G 网络,并且应该会在未来几天内正式发布。

推出后,一加 Nord 2T 将有效取代 Nord 2,成为一加的中端智能手机。我们预计该设备在印度的价格约为 26,000 卢比(335 美元),与 Nord 2 推出时的价格相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