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ecno POVA 3首发搭载联发科Helio G88上市

导读 中国电子巨头 Tecno 在菲律宾宣布推出一款名为 Tecno POVA 3 的新型入门级智能手机,它将接替去年在亚洲市场引起广泛关注的 POVA 2

中国电子巨头 Tecno 在菲律宾宣布推出一款名为 Tecno POVA 3 的新型入门级智能手机,它将接替去年在亚洲市场引起广泛关注的 POVA 2 智能手机。

新的 Tecno POVA 3 围绕 6.9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构建,提供 FHD+ 屏幕分辨率以及 90Hz 平滑刷新率。同样,还有一个 8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更进一步,这款手机还配备了双扬声器系统和 Z 轴线性电机,带来更加身临其境的娱乐体验。

在背面,该设备采用未来主义设计,提供三种不同的颜色,如电动蓝、科技银和生态黑。它的左上角还有一个三摄像头阵列,其中装有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对 2 兆像素的辅助摄像头,大概用于微距和深度信息。

在引擎盖下,Tecno POVA 3 由八核联发科技 Helio G88 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将配备 4GB/6GB RAM 和 64GB/128GB 存储容量之间的选项。尽管如此,如果它碰巧用完,它的存储容量仍然可以通过 microSD 卡进行扩展。

毋庸置疑,新款 Tecno POVA 3 的一大亮点在于其 7,000mAh 的超大电池容量,支持 25W 快速充电,可快速充电。该手机将配备基于 Android 11 操作系统的定制 HiOS。

对于感兴趣的人,Tecno POVA 3 在菲律宾市场的 4GB+64GB 和 6GB+128GB 型号的售价分别为 PHP8,999(172 美元)和 PHP9,399(18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