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oAt推出配备1.69英寸显示屏的Wave Neo智能手表

导读 流行的可穿戴设备品牌 boAt 在市场上推出了另一款智能手表。在几天前推出 Primia 之后,boAt 现在推出了 Wave Neo 智能手表。与 P

流行的可穿戴设备品牌 boAt 在市场上推出了另一款智能手表。在几天前推出 Primia 之后,boAt 现在推出了 Wave Neo 智能手表。与 Primia 手表不同,boAt Wave Neo 采用类似苹果的方形表壳。这款手表具有许多功能,包括 24/7 心率传感器、SpO2 传感器、10 种运动模式、2.5D 玻璃和支架等。

boAt 在预算类别中提供大量智能手表。这些手表有不同的形状和尺寸。它们充满了功能,最好的一点是它们不会在你的口袋里挖洞。

boAT Wave Neo:价格和可用性

boAt Wave Neo 已在印度推出,售价为 1799 卢比。这款智能手表提供黑色、蓝色和勃艮第颜色选项。智能手表将于 2022 年 5 月 27 日中午 12 点开始发售。Wave Neo 将在 Flipkart 上提供。

boAT Wave Neo:规格

boAt Wave 配备 1.69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分辨率为 454 x 454 像素。这款手表采用塑料材质,可以与船中心应用程序配对。显示屏具有 2.5D 玻璃覆盖层。它支持高达 550 尼特的亮度。这款手表配备了许多传感器:24/7 心率传感器、SpO2 传感器、压力追踪器、加速度计和睡眠追踪器。Wave Neo支持步行、跑步、登山、瑜伽、篮球、骑行、徒步、跳绳、羽毛球、游泳等10种运动模式。手表跟踪步数、行进距离、燃烧的卡路里等,可以使用 boAt Wave Neo 进行跟踪。

Wave Neo 具有来电提醒、短信、天气更新、久坐提醒、闹钟、音乐控制、摄像头控制等功能。该手表还支持 100 多个表盘,可从 boAt hub 应用程序下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