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ealme Pad X发布被戏弄

导读 Realme Pad X 本周早些时候在中国发布。它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优质的平板电脑,这意味着 Realme 将其带到其他市场是有意义的。Realme

Realme Pad X 本周早些时候在中国发布。它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优质的平板电脑,这意味着 Realme 将其带到其他市场是有意义的。Realme 现在暗示 Realme Pad X 在印度的发布迫在眉睫。Realme 印度首席执行官 Madhav Sheth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张 Realme Pad X 的照片,询问他的追随者是否“希望它也能在印度推出”。

Sheth 表示,该帖子的 300 次转发将意味着 Realme Pad X 将来到印度。不出所料,该帖子被转发了 450 多次。这清楚地表明发射正在进行,但我们不知道何时,这只有时间会证明。目前,Sheth 的声明仅限于确认在印度推出,以及 Realme Pad X 的星灰色配色将前往印度。其他两种变体,海盐蓝和明亮棋盘绿也有可能进入印度市场。

Realme Pad X 在印度的价格应该是多少?

Realme Pad X 是该公司的第一款高级平板电脑,几乎可以与最近推出的小米 Pad 5 相媲美。它不像三星 Galaxy Tab S8 那样完全是高端平板电脑,但它比 Realme 推出的所有产品都更强大平板电脑市场至今。这也意味着 Realme Pad X 的价格超过了 Realme 之前推出的平板电脑。

在中国,Realme Pad X 的起价为 1,299 元人民币,约合 15,000 卢比。但这种预测可能不适用于印度的 Realme。这是因为如果将 Realme Pad X 进口到印度,Realme 将增加价格。此外,该公司的香草型号 Realme Pad 在印度的起价为 13,999 卢比,而其高端型号的起价为 17,999 卢比。这应该意味着 Realme Pad X 的印度价格可能不等于转换后的价格。

Realme Pad X 规格

Realme Pad X 配备 11 英寸 LCD,分辨率为 2K,峰值亮度为 450 尼特,支持 DC 调光,以及 TUV Rheinland 蓝光滤光片。屏幕支持具有 4,096 级压力灵敏度的手写笔输入。Realme Pad X 上有四扬声器,它们由杜比全景声和高分辨率音频进行调谐。

为 Realme Pad X 供电的是八核 Qualcomm Snapdragon 695 处理器,配备高达 6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内部存储。此平板电脑仅提供 WiFi 版本。新平板电脑运行新的 Realme UI 3.0 for Pad。Realme Pad X 的前置摄像头具有 105 度的视野,而背面则是一个 13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Realme Pad X 配备 834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