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三星Galaxy Z Flip4将有这个设计

导读 三星的下一个重大发布将是其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有关这些型号的爆料正在网络世界中成倍增加。现在 Galaxy Z Flip4 的第一批渲染图已经

三星的下一个重大发布将是其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有关这些型号的爆料正在网络世界中成倍增加。

现在 Galaxy Z Flip4 的第一批渲染图已经发布,它的设计将与其前身相同,但尺寸更紧凑、更薄。

显然,三星将保持这一传统,并将在 8 月的盛夏推出其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在宣布两种型号都将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Plus 芯片后,这家韩国巨头的折叠外壳的第一批渲染图现已揭晓。

得益于 OnLeaks 和 91Mobiles 的合作关系,该终端将具有与之前型号相同的设计。显然,三星相信这种制胜法宝,不会做出任何重大改变。

其他谣言表明 Galaxy Z Flip4 的尺寸为 165.1 x 71.9 x 7.2 毫米。这意味着它将比其前身更小,但更薄。厚度的增加可能是由于内置电池容量的增加。

根据这些渲染图,可折叠手机将有一个双色正面、一个小外屏、两个摄像头传感器和一个 LED 闪光灯。侧面将是指纹传感器,音量键和开/关按钮。

此前,分析师罗斯·杨也曾表示,该模型将提供四种新颜色:紫色、浅蓝色、灰色和金色。同一位分析师还补充说,与其前身一样,Galaxy Z Flip4 也将具有一些颜色自定义选项。

三星 Galaxy Z Fold4 设计也已经曝光

不过,三星 Galaxy Z Fold4 的设计也已经曝光,预计折叠屏将比其前身更方形,更薄更轻。

另一方面,三星有望对 Galaxy Z Fold4 进行小幅度的重大改动,将不再有双铰链转为单铰链机制。一切使终端更加紧凑和坚固,证明任何用途。

最后,在后面板上,设计也将发生变化,相机配置的新设计现在将直接嵌入到盖子中。除了这个设计与 Galaxy S22 Ultra 非常相似之外,Galaxy Z Fold4 还有望配备三星当前旗舰的 108 兆像素主传感器和 10 兆像素长焦传感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