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CL Stylus 5G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700上市

导读 中国电子巨头 TCL 宣布在美国市场推出一款名为 TCL Stylus 5G 的新型中端 5G 智能手机。TCL Stylus 5G 提供单一的 Lunar Blac

中国电子巨头 TCL 宣布在美国市场推出一款名为 TCL Stylus 5G 的新型中端 5G 智能手机。TCL Stylus 5G 提供单一的 Lunar Black 配色,其唯一的 4GB+128GB 版本在美国市场售价仅为 258 美元。

从手机的正面开始,新款 TCL Stylus 5G 配备了一块 6.81 英寸的 IPS LCD 大显示屏,提供 FHD+ 屏幕分辨率和 60Hz 刷新率。这里的一个关键亮点可能是对外部手写笔的支持,它允许用户在空闲时间快速记下笔记甚至在手机上涂鸦。

在成像方面,TCL Stylus 5G 背面采用四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主摄像头、5 兆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以及一对用于微距和深度信息的 2 兆像素摄像头。这将由一个 13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完成,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TCL Stylus 5G 搭载八核联发科天玑 700 芯片组,搭配 4GB RAM 和 128GB 内置存储,可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为了保持灯亮,这款手机从可观的 4,000mAh 电池中汲取能量,该电池支持 18W 快速充电。

在软件方面,这款手机配备了开箱即用的基于 Android 12 操作系统的 TCL UI。除此之外,其他主要功能还包括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3.5 毫米耳机插孔以及双扬声器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