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2年第一季度可折叠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571%

导读 根据市场研究顾问 DSCC 的数据,今年第一季度可折叠手机的出货量增长了 571%。可折叠设备的主要 OEM 在 1-3 月季度售出 222 万台

根据市场研究顾问 DSCC 的数据,今年第一季度可折叠手机的出货量增长了 571%。可折叠设备的主要 OEM 在 1-3 月季度售出 222 万台。这也是可折叠智能手机第三好的季度,但是,与 2021 年第四季度售出的创纪录的 420 万部相比,出货量仍比上一季度下降 47%。

韩国品牌三星继续主导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然而,其市场份额从 Q4,21 下降到 74%。与此同时,华为的市场份额在 2022 年第二季度上升至 20%,没有其他品牌超过 2%。

在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类型方面,翻盖手机以 70% 的份额占据市场主导地位。三星的 Galaxy Z Flip 3 是最受欢迎的选择,仅它就占所有可折叠手机出货量的 51%。Galaxy Z Fold 3 是连续第三个季度第二受欢迎的可折叠手机。华为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也归功于再次成为翻盖手机的华为 Pocket P50。上述三款车型占据了91%的份额。

DSCC 报告指出,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预计将在 2022 年实现强劲增长。预计可折叠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增长 107%,达到 1600 万部以上。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Z Flip 4 和 Z Fold 4 将被寄予厚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