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QOO U5e出现在中国电信网站上 带有关键规格和渲染图

导读 iQOO U5e已在中国电信终端网站上被发现,型号为V2197A。最近在 TENAA 和 3C 认证网站上 发现了具有相同型号的 iQOO 设备。中国电信

iQOO U5e已在中国电信终端网站上被发现,型号为V2197A。最近在 TENAA 和 3C 认证网站上 发现了具有相同型号的 iQOO 设备。

中国电信产品库揭示了 iQOO U5e 的关键规格和渲染图。Vivo 子品牌目前尚未确认该设备的存在。

根据中国电信终端网站,iQOO U5e 的尺寸为 164 x 75.84 x 8.25mm,重量约为 193 克。该智能手机预计将配备 6.51 英寸显示屏,具有 1,600 x 720 像素的 HD+ 分辨率和水滴槽口。

泄露的渲染图显示,iQOO U5e 在背面板上有一个带有 5G 品牌的矩形摄像头模块。该设备可以容纳一个 13MP 主传感器和一个 2MP 辅助镜头。在正面,预计会有一个 8MP 自拍鲷鱼。

清单显示,iQOO U5e 将配备 6GB RAM,并提供 128GB 板载存储,可通过 microSD 卡插槽扩展至 1TB。相机模块上的 5G 品牌也表明该设备将由兼容 5G 的芯片组供电。据报道,该智能手机将由 5,000mAh 电池单元供电。

此外,根据渲染图,iQOO U5e 可能会在电源按钮中嵌入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预计将配备一个 USB-C 端口和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