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诺基亚是第一季度继iTel-IDC之后的第二大功能手机供应商

导读 诺基亚 105 在 2022 年的强劲销售轨迹推动了诺基亚移动的发展。根据最新的 IDC 报告,这款手机是 2022 年第一季度全球销量最高的功

诺基亚 105 在 2022 年的强劲销售轨迹推动了诺基亚移动的发展。根据最新的 IDC 报告,这款手机是 2022 年第一季度全球销量最高的功能手机。值得注意的是,IDC 报告与功能手机有关细分市场。

分析公司 IDC 的新报告显示,2022 年第一季度的顶级功能手机供应商是 Itel Mobile。该报告显示,功能手机市场在此期间的总收入超过 10 亿美元。然而,售出的单位数量有所下降,为 5890 万。与 2021 年第一季度相比,下降了 28.5%,但功能手机占 2022 年第一季度手机总销量的 16%。

虽然诺基亚 105 是 2022 年第一季度最受欢迎的功能手机,但 Itel 的领先地位是由对其产品的强劲需求推动的。前五名中的三部手机来自 Itel,尽管 Tecno T402 位居第二。IT5260、IT2173 和 IT2171 是进入前五名的 Itel 手机。

正如之前的报告所反映的,诺基亚在多个市场继续取得强劲增长。它在北美的收入增长了 87%,而西欧的收入同比增长了 37%。诺基亚品牌在英国的市场份额也出现了大幅增长。它目前在英国智能手机市场排名第三。

诺基亚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继续在功能手机市场表现强劲。从 2021 年的表现来看,其增长的分布也可能跨越多达五个地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