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ealme GT Neo 3T设计正式发布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Realme确认即将推出的 Realme GT Neo 3T 将于 6 月 7 日在全球推出。该品牌现在已经正式透露了智能手机的设计,让

本周早些时候,Realme确认即将推出的 Realme GT Neo 3T 将于 6 月 7 日在全球推出。该品牌现在已经正式透露了智能手机的设计,让我们来看看。

早些时候有传言称,这款智能手机是一款更名的Realme Q5 Pro,这是一款中国独家设备。现在,很明显,谣言是真的。除此之外,GT Neo 3T 的动手视频也已在线(通过TechHangOut TV)浮出水面。该视频揭示了所有关键规格以及包装盒的外观和内容。

根据视频,GT Neo 3T 将配备透明后盖、USB-A 转 USB-C 数据线和包装盒内的充电砖。至于规格,您可以在下面查看它们。

Realme GT Neo 3T 规格

GT Neo 3T 将配备 6.62 英寸 E4 AMOLED 显示屏,具有 120Hz 刷新率和 Full-HD+ 分辨率。该显示器将具有 1,3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和 100% 的 DCI-P3 色域覆盖率。

在引擎盖下,该设备将配备 Snapdragon 870 芯片组,搭配高达 12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该设备将使用 5000mAh 电池供电,动手视频显示快速充电能力为 80W。除此之外,该设备将在基于 Android 12 的 Realme UI 上运行,并有一个蒸汽室来控制热量。

在光学方面,该设备将配备一个三摄像头设置,一个 64 像素主传感器、一个 8 像素超宽传感器和一个 2 像素微距传感器。在前面。它将有一个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的 16 兆像素传感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