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pple Watch Series 8可通过watchOS 9功能挽救生命

导读 苹果刚刚在其一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或 WWDC 2022 上向全世界透露了相当多的消息。我们首先了解了配备新 Apple M2 处理器的新款 M

苹果刚刚在其一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或 WWDC 2022 上向全世界透露了相当多的消息。我们首先了解了配备新 Apple M2 处理器的新款 MacBook 笔记本电脑,但我们也有关于智能手表的消息库比蒂诺品牌。

因此,我们了解到将于 2022 年 9 月正式发布的下一款Apple Watch Series 8将具有可能挽救生命的功能及其功能。显然,这将是蒂姆库克下一代可穿戴品牌的主要卖点/新闻之一。

Apple Watch Series 8 将于 2022 年 9 月到货

也是在 WWDC 2022 开幕大会的主题演讲中,Apple 发布了新的 watchOS 9。这是用于其智能手表的 Cupertino 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除其他消息外,还将带来更多监控选项和监控用户的健康。

特别是,我们现在有了一个新的生物监测功能,它带有一个专门用于监测心率的传感器。也就是说,为了检测心脏纤颤的早期征兆,以及其他可能表明心脏病变或心肌问题的征兆。

正如苹果自己在官方说明中所说,下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8 将能够通过分析和监测心率,以主动和预防的方式检测不规则的心律。这是超越当代所允许的一步,旨在提高房颤征兆的分析效率。

watchOS 9 带来更多房颤监测功能

心房颤动,也称为 AF 或 Afib,是一种不规则且通常非常快的心律。一种可引起心悸、疲劳和呼吸急促等症状的疾病。因此,监测和治疗心房颤动很重要,因为它会导致中风或心力衰竭并对生活质量产生负面影响。

简而言之,只要 Apple Watch Series 8 开始接触用户,它就能够开始拯救生命,提高对这些病症的早期检测。这是苹果非常重视的一个问题,我们只能表示祝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