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OnePlus 10T渲染图和规格在官方确认之前在线浮出水面

导读 OnePlus 有望很快推出另一款旗舰智能手机,可能称为 OnePlus 10 或 OnePlus 10T。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在印度和其他市场推出了搭载

OnePlus 有望很快推出另一款“旗舰”智能手机,可能称为 OnePlus 10 或 OnePlus 10T。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在印度和其他市场推出了搭载 Snapdragon 8 Gen 1 的 OnePlus 10 Pro。在公司正式确认之前,基于早期原型的手机渲染图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渲染来自 OnSiteGo 与提示者 Yogesh Brar 合作。该报告还强调了一些规格,这些规格在发布时可能会有所不同。因此,建议读者在我们继续阅读时对这些信息持保留态度。

渲染突出了一个厚实的后置摄像头模块和一个打孔显示器。后置模块上的摄像头切口均匀分布在左上角,有些人甚至将其描述为“燃气灶”设计。然而,背面的大无框凸起让我们想起了在特定市场上销售的 Oppo X3 Pro 和 X5 Pro。该报告补充说,所谓的 OnePlus 10T 将缺少标志性的滑块按钮。我们已经注意到上个月在印度推出的 OnePlus 10R 的这种设计变化。该报告进一步提示,智能手机可能配备 6.7 英寸大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分辨率为 Full-HD+。自拍相机位于前面板上中心对齐的打孔器内。渲染展示了黑色变体,

在规格方面,该报告声称存在 Dimensity 9000 芯片组或 Snapdragon 8 Gen 1 SoC。该手机可能配备 4,800mAh 电池和 150W 快速充电支持。回想一下,OnePlus 10 Pro 支持 80W 快速充电。后置摄像头模块倾向于配备一个 50 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 16 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2 像素的微距传感器。在前面,OnePlus 10T 可能包括一个 32 兆像素的 snapper。

然而,这些细节与另一位爆料人 Abhishek Yadav 提供的规格相矛盾。一条推特帖子称,OnePlus 10T 将配备一个 16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一个 8 兆像素的辅助摄像头。

目前还没有关于定价的详细信息;但是,一些报道推测 OnePlus 10T 比 OnePlus 10 Pro 更昂贵。后者目前在印度以 71,999 卢比的价格出售,用于顶级 12GB RAM 和 256GB 存储变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