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小米12 Ultra 7月上市 具备这些顶级功能

导读 中国技术于 2021 年 12 月推出了小米 12系列,并于同月进入其国内市场。然而,由于必要的认证和批准,这三款手机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

中国技术于 2021 年 12 月推出了小米 12系列,并于同月进入其国内市场。然而,由于必要的认证和批准,这三款手机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到达欧洲。

现在,在 2022 年年中,我们展示了小米最雄心勃勃的 Android 智能手机小米 12 Ultra。这将是首次与徕卡合作的手机,自豪地展示了德国品牌的红色标志。

小米 12 Ultra 智能手机将于 2022 年 7 月到货

重要的是要记住,2021 年,当前的小米 11 Ultra 于去年 3 月到货。也就是说,按照小米的发布时间表,继任者已经被推迟了。然而,这样做是有充分理由的,即需要整合和应用与传奇徕卡合作所带来的新成果和进步。

小米12至尊纪念版最大的卖点自然是拍照体验。而且,如果前几代 Ultra 机型在这方面大放异彩,那么现在它们不仅会带来更高的图像质量,还会在摄影领域带来与徕卡相关的声望。

获得徕卡质量认证的小米 12 Ultra 相机

小米 12 Ultra 智能手机背面共有三个摄像头。第一个是广角,然后是超广角,最后是光学变焦(放大)相机,配备了具有潜望镜配置的镜头。

除了新的徕卡算法之外,我们还发现了 OIS 存在的迹象,光学图像稳定,不仅可以优化照片,还可以优化视频。事实上,这款智能手机将以 8K 的最大分辨率录制,还支持实时滤镜以增强创造力。

但是,我们还将获得徕卡对这些相机色彩科学的贡献,为用户提供自然色彩配置文件、黑白以及其他创意选项。但是,我们还没有关于前置摄像头功能的详细信息。

Snapdragon 8+ Gen 1 将成为小米 12 Ultra 智能手机的 SoC

除了徕卡相机之外,第一个确认是使用高通公司的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处理器。这是来自北美技术的最新处理器,当然也是适用于 Android 智能手机的最强大的 SoC。

还有一块 6.73 英寸的 AMOLED 屏幕,由三星制造,可变刷新率高达 165 Hz。它的边缘或边框也预计非常纤薄,采用金属和玻璃和/或陶瓷结构。

此外,我们还有容量为 5,000 mAh 的电池,可在 100 W 下进行(额外)快速充电。除了双扬声器(立体声)外,还将出现 Android 12 操作系统以及 MIUI 13 界面。

小米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智能手机

制造商透露了有关这款智能手机的小线索,确保与徕卡的合作远远超出智能手机上的标志。在合作领域中,小米提到了光学(镜头)、图像、图像处理、用户体验等方面。

同样根据当时掌握的信息,徕卡将派出工程师团队前往北京,与小米工程团队并肩工作。通过这种方式,他们将能够加快开发新功能的过程,此外还可以快速解决潜在的错误或错误。

最后,目前我们没有正式发布小米 12 Ultra 的日期,只有 7 月份的指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