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小米手环7:我们已经知道欧洲智能手环的价格

导读 去年五月,以雷军为首的中国科技公司推出了第七代运动手环。新的健身智能手环也称为小米手环 7。现在,我们知道小米手环 6 的继任者正在

去年五月,以雷军为首的中国科技公司推出了第七代运动手环。新的健身智能手环也称为小米手环 7。现在,我们知道小米手环 6 的继任者正在前往欧洲的路上。事实上,根据新的爆料,我们也已经知道了它的售价。

应该注意的是,同样的小米手环 7 也可以在中国当地市场销售。因此,这款真正的小米畅销书的全球可用性计划只是时间问题。事实上,我们有一个专门的全球演示会,将在几周甚至几天内进行。

小米手环 7 在欧洲的售价高达 60 欧元

这些信息现在由泄密者 SnoopyTech通过他在社交网络 Twitter 上的个人资料进行传播。该消息人士称,新的体育活动手环在欧洲的售价在 50 至 60 欧元之间。应该注意的是,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与推荐零售价为45.99 欧元的当前一代相比,我们将面临明显的价格上涨。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如此高的价格上涨呢?通货膨胀和组件的稀缺性被添加到手镯内部的改进中,从而改善了小米手环 6 代的各个方面。

也就是说,我们在小米手环 7 上有一个 1.62 英寸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192 x 490 像素。这导致密度为每英寸 326 个像素,最大(峰值)亮度为 500 尼特。

它还具有始终在线功能,始终向我们显示重要智能手机通知的时间和指示。更重要的是,它兼容MIUI 13动态壁纸。

2022年最全最贵的活动健康手环

新的小米手环 7 接收或显示通过 WhatsApp 收到的消息,并允许您在手环上快速响应。此外,它具有与当前一代(Mi Band 6)相同的谨慎和优雅的设计,具有长达 15 天的自主权。

我们还可以持续监测身体活动、血氧饱和度、心率、睡眠以及用户警报。还有专为女性健康设计的功能,以及增强的睡眠质量监测。

这款手镯的价格在 50 到 60 欧元之间,配备 180 mAh 电池,其标称的续航时间长达 15 天。但是,对于密集使用,自主权将接近 9 天。它还将具有磁性充电功能,因此您无需在充电过程中移除手环的核心。

最后,我们现在正在等待小米手环 7 的全球展示,以确保我们将确认其在欧洲以及葡萄牙的价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