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最新的Android 13 Beta将更新的镜头图标添加到像素启动器

导读 谷歌周四向 Pixel 手机推出了Android 13 Beta 3 2 。修补程序更新修补了几个已知错误。虽然官方发布说明没有提到任何面向用户的更改

谷歌周四向 Pixel 手机推出了Android 13 Beta 3.2 。修补程序更新修补了几个已知错误。虽然官方发布说明没有提到任何面向用户的更改,但似乎有一些更改。9to5Google 的人们注意到,最新的 Android 13 版本将更新后的 Google Lens 图标添加到 Pixel Launched 搜索栏中。

谷歌在 2021 年 3 月更新了镜头图标。它用更简单的相机图标代替了圆角方形。该公司希望更好地传达点击按钮将打开相机的信息。然而,一年多来,新图标只出现在谷歌应用程序中。通过 Play 商店提供的独立镜头应用程序仍然具有以前的图标。谷歌也没有更新其他应用程序(如照片)中视觉搜索工具的快捷方式。

在 Android 13 Beta 3.2 更新之后,新的 Google Lens 图标现在显示在 Pixel Launched 搜索栏上。如果您已在像素上安装了最新的 beta 更新,您应该会在主屏幕搜索栏的右端看到麦克风按钮旁边的相机按钮。

Android 13 Beta 3.2 在启动应用程序抽屉时还带回了“始终显示键盘”选项。谷歌“在公司实施新的组合搜索体验时”曾短暂删除它。稳定的 Android 12 拥有它,它也应该回到稳定的Android 13上。当前版本默认禁用该选项。您可以通过长按主页设置的主屏幕并转到“搜索您的手机”菜单来启用它。

最新的 Android 13 版本修复了几个错误

这些是迄今为止在 Android 13 Beta 3.2 上注意到的唯一重大的面向用户的变化。虽然未来几天可能会发现更多,但谷歌已正式透露最新版本修复了至少五个主要错误。其中包括无法在某些应用程序上使用后退手势、“一目了然”设置页面偶尔崩溃、某些应用程序在打开后立即崩溃、麦克风在没有任何触发的情况下随机打开/关闭以及 Google 相册应用程序经常崩溃。

新的更新开始向注册了 Beta 计划的符合条件的 Pixel 设备(Pixel 4 到 Pixel 6)推出。它将作为 OTA(无线)更新提供。在所有 Pixel 设备都可以使用稳定版本之前,谷歌可能会再发布一个 Android 13 测试版。稳定的更新预计将于 9 月发布。有任何消息会知悉你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