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最新的 OnePlus 8 系列更新修复了屏幕 相机等方面的错误

导读 欢迎来到 OnePlus 8 系列更新中心。在这里,您将找到有关OnePlus 8 Pro和OnePlus 8更新的最新信息。我们将详细说明每台设备的当前软

欢迎来到 OnePlus 8 系列更新中心。在这里,您将找到有关OnePlus 8 Pro和OnePlus 8更新的最新信息。我们将详细说明每台设备的当前软件版本,并在有新更新推出时提醒您。OnePlus 通常会同时向 OnePlus 8 Pro 和 8 推出Oxygen OS更新,但可用性可能会受到变体、运营商和地区的影响。

当前稳定版本:Android 12

一加 8 系列什么时候会搭载 Android 13?2023 年初至年中(预计)

最新的 OnePlus 8 Pro 和 OnePlus 8 更新

2022 年 6 月 20 日:OnePlus 正在为 OnePlus 8 和 8 Pro推出新的更新。它配备了 Oxygen OS 12 版本 C.21。更新日志很小,因为更新只修复了手机上的少数错误。看看下面。

系统

【改进】系统稳定性

[修复] 锁定后某些场景下屏幕不正常的问题

【修复】开启快速启动后部分手势操作异常的问题

相机

[修复] 某些场景下开启超稳时闪退的问题

像往常一样,一加正在逐步推出更新。如果您还没有看到待处理的更新,请不要太担心。要检查是否有可用更新,请前往您设备上的设置>系统>系统更新。

以前的 OnePlus 8 Pro 和 OnePlus 8 更新

2022 年 6 月 1 日:OnePlus 为配备 Oxygen OS 12 版本 C.20 的 OnePlus 8 系列推出了 5 月安全补丁。该更新还包括系统稳定性改进。

2022 年 5 月 12 日:OnePlus推出了仅包含错误修复的增量更新。

2022 年 3 月 21 日:OnePlus 正在向 OnePlus 8 和 8 Pro推出稳定的 Oxygen OS 12 更新。该更新正在向以前运行该软件的公开测试版的用户推出。稳定频道用户也将很快看到更新。欧洲的客户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因为该软件需要额外的验证步骤。

2022 年 3 月 1 日:OnePlus 向 OnePlus 8 和 8 Pro 推出了 Oxygen OS 11.0.11.11,并附带了 2 月的安全补丁,仅此而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