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oco X4 GT的规格被正式揭晓

导读 Poco将于6 月 23 日在全球市场推出Poco X4 GT和Poco F4 5G智能手机。在发布之前,Poco 已经开始确认 F4 和 X4 GT 的规格。在

Poco将于6 月 23 日在全球市场推出Poco X4 GT和Poco F4 5G智能手机。在发布之前,Poco 已经开始确认 F4 和 X4 GT 的规格。在最新的预告片中,该品牌现已确认 X4 GT 将采用联发科 Dimensity 8100 处理器。预告片还暗示该设备将提供 144Hz LCD 显示屏,与Redmi Note 11T Pro+(中文版)相同。

此外,通过另一个预告片,该品牌已确认 Poco F4 5G 和 X4 GT 支持 67W 快速充电。让我们仔细看看到目前为止我们对 Poco X4 GT 的了解。

Poco 在最新的预告片中确认 X4 GT 将提供联发科天玑 8100 处理器、144Hz LCD 显示屏和 67W快速充电。此外,该品牌还透露 Poco F4 GT 将配备高通骁龙870 处理器、120Hz AMOLED 显示屏和 67W 快速充电支持。

Poco X4 GT:更名的 Redmi Note 11T Pro 还是 Redmi Note 11T Pro+?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X4 GT 有望成为更名的Redmi Note 11T Pro(中国版本)。该品牌分享的最新预告片也指向了这一点。回想一下,Redmi Note 11T Pro上个月在中国发布,配备了联发科天玑 8100。

然而,Redmi Note 11T Pro 提供 120Hz LCD 显示屏,但 Poco global 已确认 Poco X 系列智能手机配备 144Hz LCD 显示屏。这表明即将推出的 Poco X 系列手机可能是更名的 Redmi Note 11T Pro+,但 Redmi Note 11T Pro+ 提供 120W 快速充电。然而,过去的数据库列表和调查结果表明 Poco X4 GT 是重新命名的 Redmi Note 11T Pro。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