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华为 Mate 50 Pro:新的泄漏旨在突出即将推出的旗舰移动设备的摄像头驼峰设计更新

导读 华为的Mate 系列智能手机已经一年多没有更新了。然而,表壳行业必须相信传闻中的50和它的兄弟姐妹确实在路上,因为它已经在为他们制造配件

华为的Mate 系列智能手机已经一年多没有更新了。然而,表壳行业必须相信传闻中的50和它的兄弟姐妹确实在路上,因为它已经在为他们制造配件。至少,泄密者苏丹舒·安博尔似乎是这么想的,他在 Twitter 上发布了这种效果的渲染图。

据报道,Ambhore 的新图片直接来自“casemakers”,展示了一款兼容产品中的“Huawei Mate 50 Pro”,带有加固的边角和后置摄像头切口。鉴于有问题的配件很清楚,它可能是即将推出的平板手机的最佳外观 - 当然,如果渲染证明是真实的。

假设是这种情况,“Mate 50 Pro”现在准备推出一个相机驼峰,看起来有点像它的前身;然而,为了追随最近的一些趋势,这些渲染中删除了“星环”外观。这显然导致了一个围绕 4 个大小合适的圆形切口 的中央凸起环,尽管其中只有 3 个似乎是用于镜片的。

第四个包含一个不易识别的模块,它可能是一个黑色环内的辅助闪光灯(或某种传感器)。整体效果是一加10 Pro的相机驼峰,(当然没有哈苏标志)稍作修改,并嫁接到了这款推定的新手机的中线。

新的泄漏还产生了一些其他潜在的Mate 50细节:现在看起来该设备可能会配备另一个曲面显示器以及传统的电源和音量控制。尽管华为可以在即将推出的旗舰移动设备中支持可扩展存储,但渲染图还可以确认没有耳机插孔(尽管有一个底部发射扬声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