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hermaltake宣布Thermaltake Pacific W8和Pacific W9 CPU水冷头

导读 Thermaltake 是散热、游戏设备和发烧友内存解决方案的领先 PC DIY 高级品牌,不断突破极限,为所有技术爱好者、PC 制造商、PC 爱好者

Thermaltake 是散热、游戏设备和发烧友内存解决方案的领先 PC DIY 高级品牌,不断突破极限,为所有技术爱好者、PC 制造商、PC 爱好者和改装者提供高性能散热解决方案。本次无一例外地推出两款全新的高性能CPU水冷头,全铜设计的太平洋W8 CPU水冷头和亚克力设计的太平洋W9 CPU水冷头,现现货供应。Pacific W8 和 W9 CPU 水冷头采用优质材料制成,旨在满足最苛刻的用户寻求顶级 CPU 水冷头的需求。

Pacific W8 CPU水冷头采用铜顶和铜底,镀镍;这提供了令人惊叹的镜面饰面并防止材料损坏,同时延长整体耐用性。另一方面,太平洋W9 CPU水冷座同样采用防腐蚀镀镍铜底座,但搭配亚克力顶盖,内部视野一清二楚,让用户可以展示色彩缤纷的冷却液流经太平洋W8和W9 CPU 水冷头。Pacific W8 和 W9 均采用中央入口设计,水冷块中间有一个喷射板,通过优化的 0.2 毫米微通道限制水流,使冷却剂均匀分布。如此一来,铜板可以将CPU的热量快速传递到冷却液中,确保更好的散热效率和最佳的CPU散热。

Pacific W8 CPU 水冷头是一款全铜设计水冷头,带有防腐蚀镀镍铜底座。实施这种专门的电镀技术可以显着降低长时间使用后腐蚀的可能性,最重要的是,始终保持其光泽。太平洋W9 CPU水冷头还采用了防腐蚀镀镍,减少了腐蚀的可能性,延长了使用寿命。此外,内部视图绝对清晰的亚克力顶盖可让您展示您的构建的简单和优雅的美感。

中央进风设计

Pacific W8 / W9 CPU水冷头均采用中央进风设计,在CPU水冷头中间有一块喷射板,使冷却液可以均匀直接地接触热源,从而产生更大的散热效果。中央处理器。

优化的微

通道 Pacific W8/W9 CPU水冷头的优化0.2毫米微通道设计用于无缝地使冷却液沿单独的方向分布,有效地从热源传递热量并实现全面的散热。

包含强大的液态金属导热油脂

选择 Pacific W8/W9 CPU 水冷头,您可以尽早获得我们首款液态金属导热油脂 - TG-60。TG-60 专为高性能 CPU 和 GPU 设计,具有 52 W/mK 的极高导热率,提供无与伦比的冷却效率,可以进一步提升您的冷却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