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早期的 Prime Day 交易将 Echo Show 5 降至 35 美元

导读 亚马逊在Prime 会员日之前宣布了更多设备的优惠交易。这一次,一些智能显示器正在获得大幅折扣。例如, Prime 会员的Echo Show 5已降

亚马逊在Prime 会员日之前宣布了更多设备的优惠交易。这一次,一些智能显示器正在获得大幅折扣。例如, Prime 会员的Echo Show 5已降至35 美元。这比之前的历史低点低 10 美元,比标价低 50 美元。

在亚马逊购买 Echo Show 5(Prime 独家) - 35 美元

第二代 Echo Show 5 于去年夏天问世。我们在评测中给出了 5.5 英寸屏幕的智能显示屏,得分为 85 分。

对于床头柜设备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考虑到它具有轻按小睡功能。体面的音频质量也不会受到伤害。另一方面,我们发现界面不如应有的直观。与此同时,网络摄像头只有 2MP,尽管这仍然比亚马逊在第一代 Echo Show 5 中使用的摄像头有所改进。

亚马逊也下调了 Echo Show 8 的价格。它从 110美元降至 55 美元。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这笔交易是针对该设备的第一代版本,该版本于 2019 年发布。2021 年更新了模型。

八英寸智能显示屏具有相机快门(与 Echo Show 5 一样)和立体声。它由 Alexa 驱动并支持视频通话,但它只有一个 1MP 网络摄像头——第二代 Echo Show 8 有一个 13MP 网络摄像头。不过,如果您想购买一款价格比 Echo Show 5 更大、分辨率更高的廉价智能显示器,那么 55 美元的价格也不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