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小米 MIX Fold 2 将配备 2.5K 显示屏

导读 柔性智能手机正逐渐成为移动行业的下一个重大创新。每一代都为改进设计和降低价格做出了贡献。三星是这个细分市场中最大的制造商,但极具吸

柔性智能手机正逐渐成为移动行业的下一个重大创新。每一代都为改进设计和降低价格做出了贡献。三星是这个细分市场中最大的制造商,但极具吸引力的外形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公司。

小米于去年 4 月推出了第一款灵活的智能手机。MIX Fold 2 已经在努力工作,我们预计在未来几周内会看到。该公司的目标是使其成为业内最薄、最轻的具有柔性显示屏的智能手机。我们肯定会看到与小米 Mi MIX Fold相同的设计。但是,外部显示器将得到显着改进,并将提供 6.5 英寸的对角线。主屏将保留 8 英寸尺寸,支持 2.5K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该设备还将利用 LTPO 技术。

一个有趣的功能将是一个背面由徕卡开发的 50MP 相机。传感器的操作将由名为 Surge C1 的附加芯片支持。Snapdragon 8+ Gen 1将保证高性能——高通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处理器。最大的问题是小米 MIX Fold 2 的价格是多少,因为它在与 Galaxy Z 智能手机的竞争中非常重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