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Fortnite的ShortNite电影节将于7月23日回归

导读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Fortnite的ShortNite电影节将于7月23日回归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根据 Epic 的说法,Short Nit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Fortnite的ShortNite电影节将于7月23日回归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根据 Epic 的说法,Short Nite 2 将展示“由崭露头角的创作者制作的一系列动画在线短片”,与原始活动一样,它将在游戏的无战斗派对大逃杀模式中播出。Short Nite 2 将于东部时间 7 月 23 日星期五下午 2 点开始,持续约 40 分钟。如果不能出道,短片将继续不间断播放,直到东部时间 7 月 25 日下午 2 点。

开发商尚未公布完整名单,但强调该流将播放两部 Gildedguy 动画短片,包括该系列新短片Gildedguy Gets Up! 的首映。

为了庆祝,Epic 还将在Fortnite本身中发布 Gildedguy 作为角色皮肤——它可以从东部时间 7 月 22 日晚上 8 点开始从物品商店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