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索尼Xperia 10和10 Plus手机终于开始使用安卓10了

导读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索尼Xperia 10和10 Plus手机终于开始使用安卓10了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索尼Xperia 10和Xper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索尼Xperia 10和10 Plus手机终于开始使用安卓10了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索尼Xperia 10和Xperia 10 Plus已经开始接收稳定的安卓10更新。

此次更新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包括全系统暗模式、新手势导航和智能回复。

它还附带了2020年3月的安卓安全补丁。

去年11月,索尼公布了其Android 10更新路线图,并承诺在2020年初将中端Xperia 10和Xperia 10 Plus手机更新至最新版本的Android。在安卓10推出旗舰Xperia 1和Xperia 5手机四个月后,索尼终于发布了Xperia 10和10 Plus的更新。

根据Xperia Blog的规定,本次更新版本为53。1.A.2.2,目前仅在俄罗斯和部分欧洲国家推出,用于这两款手机的单SIM卡和双SIM卡。此次更新带来了安卓10全部功能,如全系统暗模式、新手势导航、增强隐私控制、智能回复等。遗憾的是,此更新不包括最新的2020年5月安全补丁。相反,它将2020年3月的安卓安全补丁带到了两款手机上。

索尼正在分阶段推出这一更新,因此安卓10可能需要几周时间才能覆盖所有Xperia 10和Xperia 10 Plus设备。如果您有Xperia 10或Xperia 10 Plus,您可以通过转到手机上的设置系统更新来尝试手动查找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