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的iOS 14功能可能会改变我们查找和使用应用程序的方式

导读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新的iOS 14功能可能会改变我们查找和使用应用程序的方式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报道称,API被称为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新的iOS 14功能可能会改变我们查找和使用应用程序的方式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报道称,API被称为“剪辑”,顾名思义,它将允许开发者“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提供交互式和动态的内容,即使你还没有安装它们”。当然,开发者可以选择将应用的哪一部分以“浮动卡显示本地用户界面而不是网页”的形式提供给用户。

这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功能吗?不完全是,但它应该会让iOS用户更容易决定哪些应用值得下载。

至于其他iOS14功能,我们可能会看到苹果推出,嗯,谣言工厂在这方面不是很忙。例如,我们看到报道称iOS14将升级苹果的密码管理器,并增强一些汽车游戏和家庭套件,但这些并不完全令人兴奋。

也就是说,我们可能在iOS14中看到的一个更有趣的新功能是一个叫做CarKey的东西。在最近的iOS13测试版中已经找到了参考车钥匙,但苹果很有可能要到iOS14才会发布。简单来说,汽车钥匙将允许Apple Watch和iPhone车主直接从他们的设备解锁、锁定和启动汽车。更重要的是,该功能将使车主能够向朋友和家人发送一次性钥匙,以便他们可以在特定的级别进入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