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菲亚特希望成为人民的特斯拉 计划推出五款全球车型

导读 菲亚特品牌在美国几乎完全死了,只有一辆车,菲亚特 500X 紧凑型跨界车,构成了它的整个阵容。但这一切都将很快改变,据菲亚特首席执行官

菲亚特品牌在美国几乎完全死了,只有一辆车,菲亚特 500X 紧凑型跨界车,构成了它的整个阵容。但这一切都将很快改变,据菲亚特首席执行官奥利维尔·弗朗索瓦(Olivier François)称,他已承诺将这家初出茅庐的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再次转变为全球巨头,目前正在开发五款全新的全球汽车,我们可能最终能够做到期待美国本土。

就在上个月,菲亚特并不是母公司 Stellantis 发布的名为“Dare Forward 2030”的大型产品公告的主要部分。据报道,菲亚特当时仍在制定未来的阵容,但现在似乎已经巩固了一些计划,基于菲亚特首席执行官 Olivier François 在接受Autocar采访时的评论:“菲亚特应该是人民的特斯拉:人人享有电动汽车。显然,我们需要降低电气化成本。到 2027 年,我们将做好准备,但可能更早。”

品牌老板向Autocar证实,四款新车型的设计已经获得批准,这听起来比该品牌上个月的水平有了进步。最终计划在 Fiat 阵容中包含 10 款新的核心车型,可能在本世纪末。仅计划在南美推出一款新的 Strada,另外还有四款新的商用车型,可能用于欧洲,然后还有五款据说是全球车型,可能会进入美国

至于究竟会发生什么,好吧,他们可能都是跨界车:“B级和跨界车会有很大的回报。我们要回到最相关的细分市场。我们现在只有500X。我的目标是拥有三个,”弗朗索瓦告诉Autocar。他还表示,菲亚特的所有车辆都只会比新款 500 EV 略有增长,每款新车型的长度都在 3.6 米(11.8 英尺)到 4.5 米(14.8 英尺)之间。

新的设计方法有望与最近的菲亚特 Centoventi 概念车相呼应,“500”和“熊猫”的绰号已被确认在新阵容中继续存在。我们仍然不确定哪款新车会来到美国,但菲亚特传统上并没有在这里提供熊猫,所以我们不指望那一款,尽管它会为菲亚特家族增添急需的坚固吸引力在美国。不过,听起来我们可以放心地期待在几年内更换 500 倍。有了更大的阵容,我们可能会看到新的 500 回归,但仍然没有宣布销售500 EV 的计划,菲亚特目前在美国其他市场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