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跨界车哈弗M6将在市场生产

导读 哈弗公司正在考虑在本地化生产新型中型哈弗M6跨界车的可能性,该车目前正在进口到我国。哈弗汽车公司执行董事安德烈·阿基菲耶夫在接受《生

哈弗公司正在考虑在本地化生产新型中型哈弗M6跨界车的可能性,该车目前正在进口到我国。哈弗汽车公司执行董事安德烈·阿基菲耶夫在接受《生意人报》采访时谈到了这一点。

迄今为止,图拉地区的哈弗工厂生产哈弗乔利安紧凑型跨界车、更新的F7跨界车和F7x跨界轿跑车、Dargo中型跨界车和H9框架SUV。据安德烈·阿基菲耶夫介绍,该企业实行三班倒满负荷运转。根据2023年上半年的业绩,超过3.5万辆汽车下线。哈弗在市场销量的60%以上是本地生产。

回想一下,新款中型跨界车哈弗 M6 于上周在开始销售。一辆配备手动变速箱的汽车的成本为100万94.9万卢布,配备机器人变速箱的汽车成本为200万09.9万卢布。这款前轮驱动跨界车配备了非替代型 1.5 升汽油发动机,功率为 143 马力。(202 纳米)。

哈弗M6的外观以流畅的车身线条和后备箱的浮雕造型为特色。该车配备了原装格栅、全 LED 光学器件、水平尾灯以及 17 英寸车轮。行李厢容积为808升(第二排折叠后为1550升)。

电子驾驶辅助套件包括带静态标记的倒车摄像头、巡航控制、制动辅助系统(BAS - 制动辅助系统)、电子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ESP - 电子稳定程序)、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上坡辅助辅助系统和下坡(HSA - 上坡辅助,DHA - 下坡辅助)等。

哈弗 M6 的装备还包括气候控制、多种座椅和方向盘调节(高度和伸展范围)、无钥匙启动发动机启动按钮、10.25 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四扬声器音响系统、USB 端口、Isofix 支架方便安装儿童座椅等

新款跨界车已经过冬季适应,已为的运行条件做好了准备:主体元件和轮拱覆盖有特殊的防腐胶泥,前排座椅配备了加热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