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特斯拉开始量产Cybertruck电动皮卡

导读 美国特斯拉公司已开始批量生产新型 Cyber​​truck 电动皮卡,其原型车于 2019 年推出。最初计划于2021年投产,但由于随后全球汽车零部

美国特斯拉公司已开始批量生产新型 Cyber​​truck 电动皮卡,其原型车于 2019 年推出。最初计划于2021年投产,但由于随后全球汽车零部件和芯片的物流供应问题,这些日期一再推迟。

据《生意人报》报道,首批量产的 Cyber​​truck 皮卡在特斯拉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工厂下线。该工厂预计明年将达到满负荷生产。特斯拉计划每年生产 375,000 辆 Cyber​​truck。根据非官方资源 Tesla Reservation Tracker 的数据,这款电动皮卡的预订量超过 180 万辆。新品的具体售价尚未公布,根据非官方数据,在 5 万至 7 万美元之间。

与此同时,莫斯科特斯拉俱乐部经销商承诺最早将于 2023 年将特斯拉 Cyber​​truck 电动皮卡引入。预计该型号的价格将在 4 至 700 万卢布之间变化,具体取决于配置。该车最便宜的版本将在后轴上安装一台电动机。第一个“百”的加速时间为 6.5 秒。在“中型”版本中,特斯拉 Cyber​​truck 将配备两个电动机和四轮驱动。百公里加速时间将缩短至 4.5 秒。顶配版本将是三引擎改装,可在 2.9 秒内达到前 100 公里/小时。电池容量并未透露,但最贵配置的动力储备一次充电将超过800公里。

据AUTOSTAT此前报道,2023年第二季度,特斯拉电动汽车产量较去年增长85.5%,达到创纪录的47.97万辆。报告期内,特斯拉向经销商交付了466,140辆电动汽车,这也是该公司历史上最好的数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