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阿布扎比刚刚推出了第一辆自动驾驶出租车

导读 下次你在阿联酋首都坐出租车时,它可能没有司机。是的,阿布扎比刚刚宣布了其首款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布日期,这是一项名为 TXAI 的新计划的

下次你在阿联酋首都坐出租车时,它可能没有司机。

是的,阿布扎比刚刚宣布了其首款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布日期,这是一项名为 TXAI 的新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在亚斯岛上运送人员。

该服务在上午 8:00 到晚上 8:00 之间提供,将通过新的 TXAI 应用程序提供,该应用程序在所有商店都可用。

第一阶段将包括五辆智能车​​辆,在连接亚斯岛酒店、餐厅、购物中心、办公室和公共设施的路线网络内提供乘客运输服务。

它与人工智能和云计算公司 Group 42 的子公司 Bayanat 合作运行,并于今天早些时候由综合交通中心和市政和交通部宣布。

它被归类为 4 级自动驾驶,这意味着车辆可以在几乎所有条件下执行所有驾驶任务,无需任何人工干预。

虽然车辆将是自动驾驶的,但在第一和第二运营阶段,安全员将占据驾驶座位,以在任何突发事件时进行干预。根据 ITC 和 DMT 的说法,这是为了确保实施最高的安保和安全标准。

“该项目是在交通网络中采用准确的数据驱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大胆区域步骤之一,这是 DMT 和综合交通中心努力提供有助于提高酋长国生活质量的创新服务的一部分DMT 主席 Falah Al Ahbabi 表示:

他补充说:“DMT 一直在与其在 Bayanat 和 Miral 的合作伙伴合作,以测试车辆的安全性,此外还监督运营以确保安全和独特地提供最先进的服务,并确保遵守阿联酋的交通法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