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2年福特野马和吉普牧马人:价格和内饰比较

导读 越野爱好者通常是一群友好的人群,他们乐于通过泥泞或岩石小径的险恶路段互相帮助发现对方。然而,品牌与亚文化最炙手可热的明星——福特野

越野爱好者通常是一群友好的人群,他们乐于通过泥泞或岩石小径的险恶路段互相帮助发现对方。然而,品牌与亚文化最炙手可热的明星——福特野马和吉普牧马人的粉丝之间的竞争正在升级。

当福特去年重新推出车身上的 Bronco时,Jeep 推出了一批同类首创的牧马人来反击。后者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 4xe和470-hp V-8 Rubicon 392。到 2022 年,Jeep 现在让牧马人最极端的越野套件更加普及。福特以全新的浮潜运动型、带绞盘的 Bronco Everglades 内饰和——最值得注意的是——备受期待的 400 多马力 Bronco Raptor 来回答。

由于每个各自的阵容看起来都与我们第一次比较 Bronco 和 Wrangler 的规格时不同,我们准备再看看这两个越野图标是如何叠加的,特别是它们的装饰水平和价格。然而,在比较成本之前,我们将解决房间里的大象:令人发指的经销商加价和有限的供应,这将使在当前情况下以标价(或根本)难以找到新的 Bronco 或 Wrangler。尽管如此,出于本练习的目的,我们将所有内容都基于 MSRP。

福特野马基础

两门基本型 '22 Bronco 目前起价为 32,395 美元,四门 Raptor 的最高价为 70,095 美元。介于两者之间的是其他六个装饰级别:Big Bend、Black Diamond、Outer Banks、Badlands、Wildtrak 和 Everglades。动力总成选项各不相同,但标准设置是 300 马力涡轮增压 2.3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配备七速手动或 10 速自动变速箱。一个 330 马力的双涡轮增压 2.7 升四缸也是可选的,但只配备自动;猛禽的双涡轮增压 3.0 升 V-6 也是如此。所有 Broncos 都有标准的四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并且大多数都配备两门或四门可与车顶板一起拆卸的车门。Bronco 也有一个独立的前悬架,不像 Jeep 的过时,虽然坚固,坚固的前轴。

吉普牧马人小学

'22 Wrangler 的两门运动版售价为 31,590 美元;470 马力的 Rubicon 392 只有四门(在吉普车中是无限的),最高售价为 78,690 美元。由于各种原因,该阵容的切割和干燥程度较低 - 旋转特别版,作为装饰销售的包装等 - 但牧马人可以蒸馏成类似于 Bronco 阵容的八个桶。书挡之间是 Sport S、Willys Sport、Willys、Sahara、Rubicon 和 Sahara High Altitude。牧马人也有更多种类的动力系统。基本设置是 285 马力 3.6 升 V-6,带或不带 48 伏混合动力系统和标准六速手动或可选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其他引擎只能获得自动。其中包括一台 270 马力的涡轮增压 2.0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一台扭矩为 442 磅英尺的柴油 3.0 升 V-6。470马力6。4 升 V-8 是 Rubicon 392 独有的。插电式混合动力 4xe 配备一个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两个电动马达,总共 375 匹马。

野马和牧马人入口点

考虑到价格范围、动力总成选项和装饰水平,我们可以将 Bronco 和 Wrangler 最相似的一些车型放在一起,从基础 Bronco 和入门级 Wrangler Sport 开始。两者都有两个或四个门,但在任何一种配置中,Bronco 的起价都比 Wrangler 高约 1000 美元。然而,对于那些想要他们的带空调的两门牧马人运动的人来说,这无关紧要,这增加了 1395 美元。添加 A/C 还将标准的 5.0 英寸触摸屏换成 7.0 英寸单元;Unlimited Sport 包括开箱即用的升级,并保留大约 1100 美元的折扣。每个 Bronco 都包含一个 8.0 英寸的触摸屏和空调。尽管如此,牧马人运动为精打细算的购物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例如,吉普车有黑色或棕褐色布内饰;福特只提供黑布。单独的 Sport 也可提供真皮座椅。同样,它有一个可选的 595 美元的锁定后差速器,该差速器也提供在基础 Bronco 上,但仅限于 5000 至 6600 美元的 Sasquatch 套件。

面对越野包

当新的 Bronco 去年首次亮相时,福特巧妙地让 Sasquatch 越野套件可用于所有车型 - 并且是 Wildtrak 的标准配置。该套件的亮点是 1.2 英寸升降机、35 英寸全地形轮胎,安装在 17 英寸带锁止功能的车轮上,电子锁定前后差速器和 Bilstein 减震器。该公司后来通过在配备手动变速箱的车型上提供Bronco 爱好者更加高兴。牧马人的粉丝可能不太高兴,他们只能获得同等的 Xtreme Recon 套餐在自动配备的 Unlimited Rubicon 和 Rubicon 392 上。2022 年,Jeep 将其最好的越野硬件留给了更便宜的 Willys 内饰(仅限 Unlimited),但它仍然与手册不兼容。尽管如此,Xtreme Recon 套件增加了一个 1.5 英寸的升力、17 英寸的带锁边功能的轮辋,配备粗糙的 35 英寸轮胎、重新调整的减震器和 4.56:1 的最终驱动齿轮。虽然 Sasquatch 套件的使用范围更广,但与 3995 美元的 Xtreme Recon 套件相比,它的成本可能高达 6600 美元左右,具体取决于 Bronco 内饰。尽管如此,'22 Wrangler Unlimited Willys Xtreme Recon 的起价为 45,240 美元。两门基础 Bronco Sasquatch 起价为 39,780 美元;四门版起价为 42,085 美元。

大多数人的野马和牧马人

在福特 Bronco 和 Jeep Wrangler 的基础车型和最佳车型之间,有多种装饰级别可供选择,适合各种个性。此外,两者都受益于巨大的售后支持以及无数工厂支持的配件,几乎可以无限定制。每个至少有八个特定的修剪级别,检查所有这些级别会带来乏味的阅读体验。相反,我们只会比较来自阵容核心的一些类似主题的模型。

外滩与撒哈拉

Bronco Outer Banks 和 Wrangler Unlimited Sahara 代表了对各自同名的更精致的诠释。外滩有车身颜色的挡泥板喇叭口、门把手和镜盖。它还具有高档内饰,如环境照明、加热前排座椅、双区气候控制和远程启动(仅限自动)。Sahara 将抛光轮辋和其他闪亮的外部装饰与车身同色的挡泥板搭配在一起。与外滩不同,它还提供与车身同色的硬顶车顶。与外滩不同的是,双区气候控制、加热座椅和远程启动都需要额外付费。即使升级到装备更好的撒哈拉海拔高度也需要为该内容支付额外费用。

外银行两门:$ 42,400

外银行四门:44,495 美元

无限撒哈拉:42,945 美元

无限撒哈拉海拔:46,540 美元

荒地与卢比孔

Bronco Badlands 和 Wrangler Rubicon 是各自阵容中的顶级越野车。Badlands 没有标配 Sasquatch 套件,Xtreme Recon 套件在 Rubicon 上也是可选的,但即使没有这些升级,它们在柏油路尽头的地方也有合法的能力。Badlands 配备经过特殊调校的悬架、33 英寸全地形轮胎和液压前摆杆断开装置。它的外观还以前面的重型保险杠和后面的钢制保险杠为标志。Bronco Wildtrak(51,325 美元)和 Everglades(54,545 美元)在越野准备方面均高于 Badlands,但这反映在它们更高的价格上。同时,Rubicon 是牧马人的标志。每个版本都配备 33 英寸全地形轮胎、电子锁定前后差速器、

荒地两门:46,090 美元

荒地四门:48,185美元

Rubicon 两门:42,995 美元

无限卢比孔:46,495 美元

品牌大使:Raptor 与 Rubicon 392

当然,(几乎)每个人都有野马或牧马人,但归根结底,福特和吉普品牌的粉丝需要一个光环模型来吹嘘和流口水。在圆环的一个角落是有史以来第一辆配备 400 多马力双涡轮增压 V-6 的 Bronco Raptor、带有远程油箱 Fox Racing 减震器的长行程悬架、大型 37 英寸全地形轮胎,以及可笑的巨大挡泥板耀斑。在另一个角落是最近推出的牧马人 Rubicon 392,它配备了一个非常强大的 470 马力 6.4 升 V-8,发出的声音会吓到孩子,并在 4.0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 它还具有自升式悬架,采用 33 英寸全地形橡胶(带有 Xtreme Recon 套件的 35 英寸),并具有与 Bronco Raptor 类似的越野硬件,例如电子锁定前后差速器以及断开连接前防倾杆。福特最狂野的越野 SUV 起价约为 70,000 美元,但可以选择超过 80,000 美元。Jeep 的 V-8 动力顶级掠食者开盘价接近 79,000 美元,并且可以超过 90,000 美元。

孤独的电动游侠

与吉普牧马人相比,福特野马是新的热点。它目前正在通过巧妙的营销活动及其固有的怀旧品质抓住美国人的心。正如我们将其列入我们的 2022 年 10Best 列表时,它也不是所有的烟雾和镜子。是的。野马飞得很高——从字面上看,我们跳了一个。

然而,牧马人的阵容有一些野马没有的东西:一个电气化的选择​​。虽然我们发现插件混合 4xe 并不完美,但它仍然是其中的一种。在路上或车外没有其他东西有杆轴、低档设置的全轮驱动、470 磅英尺的扭矩、22 英里的估计纯电动续航里程和 EPA 额定的 49 MPGe。当然,所有这些功能和技术都会带来重量损失和复杂性增加。它的起价从 Unlimited Sahara 的 55,390 美元到 Unlimited Rubicon 的 59,090 美元不等。这些都是不小的费用,但如果没有别的,Jeep 在越野车的电动选择方面比福特领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