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大众高尔夫R推出更强大的特别版庆祝20周年

导读 虽然Golf R的历史不如GTI,但大众汽车 20 年来一直在制造带有 R 徽章的热门掀背车。为了庆祝,它发布了 Mk 8 Golf R 20 年版,

虽然Golf R的历史不如GTI,但大众汽车 20 年来一直在制造带有 R 徽章的热门掀背车。为了庆祝,它发布了 Mk 8 Golf R 20 年版,带有预期的周年纪念版调整以及涡轮增压 2.0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升级,带来更多动力。您在这里看到的型号是欧洲市场版本,但大众发言人告诉C/D,美国版本将在稍后推出,这将略有不同。

Golf R 20 Years 的发动机经过调整可产生 329 马力,比美国规格汽车的 315 马力增加了 14 马力。还有一个名为 Emotion Start 的功能,当您启动汽车时,它会将发动机转速提高到 2500 rpm——基本上只是为了产生更多的噪音。

视觉调整很微妙,包括 B 柱上的“20”徽章,将“20 R”标志投射到地面上的灯,不同的扰流板,以及车轮、镜盖和座椅的蓝色装饰。

第一个带有 R 标志的高尔夫是 R32,基于两门 Mk 4 掀背车,它有一个自然吸气的 3.2 升 VR6 发动机。Mk 5 R32 继续使用这种六缸动力装置,而后续的Mk 6、Mk 7和 Mk 8 型号都使用涡轮增压 2.0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

大众表示,它将在晚些时候分享有关美国版 Golf R 20 年的详细信息,因为它将在欧洲汽车之后几个月到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