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现代因安全带爆炸召回239000辆Accent与Elantra 汽车

导读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旨在保护车辆乘员安全的设备最终可能会做相反的事情。这是 5 月 19 日发布的召回事件的基础,该召回事件影响了美国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旨在保护车辆乘员安全的设备最终可能会做相反的事情。这是 5 月 19 日发布的召回事件的基础,该召回事件影响了美国 239,000 辆现代汽车。NHTSA 召回文件指出,这些现代汽车的安全带预紧器可能会以异常方式展开,可能会爆炸并伤害车内人员。到目前为止,有报道称美国有两人因这次故障而受伤,新加坡也有一人受伤。此次召回影响到 2019-2022 年的 Accents、2021-2023 年的 Elantra 和 2021-2022 年的 Elantra Hybrids。

安全带预张紧器拉紧安全带,为碰撞做准备,有些会引爆一小部分装药,在撞击前几毫秒缩回安全带并固定乘员。但是,对于此次召回的这些 Accent 和 Elantra 车型,可能无法控制爆炸,可能会将弹片送入机舱。召回文件显示,具体原因尚未确定,但现代正在积极调查情况。

这次召回是继并取代了之前的三次召回。据 NHTSA 称,此次召回涉及约 61,000 辆 Accents、166,000 辆 Elantra 和 12,000 辆 Elantra Hybrids。车主将能够将受影响的车辆带到经销商处,在经销商处,预紧器将被免费固定,以防止异常部署的可能性。根据 NHTSA 的文件,现代汽车将在 7 月 15 日之前与车主联系。想要了解他们的车辆是否受到影响的车主可以查看NHTSA 召回网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