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这种清醒的空气深潜揭示了电动汽车的巨大优势

导读 Lucid 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彼得·罗林森 (Peter Rawlinson) 公开了他的公司如何在其 Air 系列电动汽车中实现一流的内部空间。在公

Lucid 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彼得·罗林森 (Peter Rawlinson) 公开了他的公司如何在其 Air 系列电动汽车中实现“一流”的内部空间。在公司的 Youtube 频道上,罗林森解释了他们的目标是如何创造一种比普通的汽油动力汽车“外部更小,内部更大”的汽车。

标准汽车的设计结合了发动机和变速箱外壳,这迫使驾驶员的位置向后移动。像 Lucid Air 这样的电动汽车没有这个问题——因此,罗林森和他的团队的目标是让驾驶员的脚的位置尽可能靠近前轮。当与 Lucid 的“集成驱动单元”结合使用时,Rawlinson 称其被设计为“比以往任何人都更小”,工程师们能够将驾驶员进一步向前移动,同时减少车辆的总长度。尽管将电机、逆变器和变速器组件装入一个小到足以放入飞行包的包装中,但每个集成驱动单元仍可产生 670 马力的总功率。

该车的电池组还旨在提供最大的续航里程,同时提供最大的内部空间。使用演示模型,罗林森展示了电池布局如何“真正围绕 Air 的乘客进行雕刻”。电池元件双重堆叠在穿过车辆中心的“隧道”中,并在后排乘客的腿下方折叠起来。潜在买家还可以选择 400 英里范围的车型,其中包括后排空间并提供“出色的座椅人体工程学”,或 500 英里范围的车型,后脚坑内置额外的电池。

在设计 Air 时,安全性也是一个考虑因素

罗林森还谈到了最大化内部空间所涉及的安全方面——例如汽车的折叠区和刚性驾驶室之间的关系,他称之为“安全区”。Lucid 首席执行官特别指出了两个区域后面的交汇点,并强调了他的团队如何在靠近两个前轮的地方创建了一个加强的、吸收冲击的结构。罗林森还指出汽车的“ Wunderbox ”如何兼作第二个隔板,进一步增加了这个重要区域的结构。

尽管车辆的总长度减少了,但工程师们努力使 Air 的轴距最大化,从而最大化内部空间。轴距还考虑了其​​他因素,因为尽管前后轮之间的距离越远提供了稳定性,但它也使汽车变得不那么灵活。罗林森说,保持车辆的敏捷性是 Lucid 创造“驾驶员焦点机器”使命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决定汽车的轴距时考虑到了这一点。罗林森声称,宽敞的 Air 是为“98% 的车辆乘员”设计的,将舒适地容纳除 2% 的人口之外的所有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