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为全电动未来塑造宾利:克鲁的下一步是什么

导读 宾利将如何成为纯电动豪华品牌,转型期间我们将看到哪些车型,以及为安抚北美买家付出了哪些努力?我们向 Bentley Motors 美洲区总裁兼首

宾利将如何成为纯电动豪华品牌,转型期间我们将看到哪些车型,以及为安抚北美买家付出了哪些努力?我们向 Bentley Motors 美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hristophe Georges 提出了这些问题。

是的,宾利的第一款纯电动汽车将于 2025 年底上市,四年后每年都会推出一款新车型,将产品组合增加到五款车型。在 1 月份宣布Beyond 100 计划时,宾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 (Adrian Hallmark) 表示,第一款车型将是一款大型运动型轿车。

“我们将拥有全新的全系列电动汽车,”乔治在接受MotorTrend采访时说。第一款纯电动汽车将是一个新的铭牌,但随后的发布将包括现有铭牌的电动版本。谨慎的乔治不会提供有关车身风格的确认或细节,但对品牌将如何发展以及它对美国买家意味着什么直言不讳。

在 2030 年宾利展厅取消内燃机之前,到 2024 年将推出全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宾利在 2019 年推出宾利添越混合动力车,随后两年推出第二代混合动力车后来重新设计了内饰。宾利最近推出了第二款车型,即 2022 款宾利 Flying Spur 混合动力车。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均使用涡轮增压 V-6。

乔治斯说,接下来是宾利欧陆 GT 轿跑车和敞篷车的混合版本,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它,但没有给出发布日期。谍照已经让大陆 GT 进行了测试。在所有三种情况下,工程师都对现有车辆进行了电气化。

即将推出的五款电池电动汽车将使用大众汽车集团的新电动汽车平台,特别是奥迪开发的高级平台电动汽车(PPE),供宾利和兰博基尼等多个品牌使用。

Bentley 不会拥有自己的定制平台,但 PPE 是一个高度数字化的平台,适用于当今的软件定义车辆,这些车辆可以连接并能够接收无线更新。它还提供许多功能,例如空气悬架、全轮转向、扭矩矢量,并提供 800 伏电源系统以实现快速充电能力。

为了在此期间保持产品阵容新鲜,宾利将推出更多现有车型的衍生产品。Bentayga 家族随着长轴距版本的增加而发展壮大,该版本将于第四季度开始交付。宾利添越加长轴距或 EWB 是慕尚的精神继承者,提供四人或五人布局。

Bentayga EWB 的轴距和后座舱空间增加了近 7.1 英寸,行政后排座椅的脚凳可倾斜 40 度以便睡觉。后轮转向的增加——这是添越的首创——使得转向更长的 SUV 变得更容易。Bentayga EWB 搭载宾利 550 马力、4.0 升 V-8 发动机。

最初的 Bentayga 于 2015 年亮相,并迅速成为该品牌最畅销的车型。Bentley 预计 EWB 将占 Bentayga 销售额的 45%。2021 年,宾利在全球售出近 15,000 辆汽车,增长 31%。三分之一的销售额是添越汽车。

Bentley DNA 将应用于电动汽车

乔治说,未来所有的宾利汽车都将在英国克鲁设计和开发,当他们过渡到电动车队时,它们必须保持真正的宾利汽车。电动汽车引发不同的情绪;挑战在于确保他们继续获得客户期望从 Bentley 获得的相同体验。“电气化非常适合,因为它提供了轻松的性能和高水平的扭矩。” 他说,电气化模型将比它们取代的模型更好,基准时间为 0-60 英里/小时,同时在正常驾驶条件下提供情感体验。

北美对设计过程和工程规范的反馈至关重要。Georges 每月都会前往 Crewe 审查进度,并就美国客户将如何接受它提供反馈。主要区别:美国人偏爱大型车辆。对高工艺、奢华、注重细节、精致、舒适、创新和引人入胜的驾驶体验的渴望在所有地区都是相同的。

Georges 认为客户将转向电动汽车,因为他们相信 Bentley 能做到这一点。一旦他们驾驶一辆仍然豪华并提供更多空间、创新和驾驶乐趣的车辆,他们就会变得深信不疑。

看着新车成型,乔治说电动汽车不需要宾利标志就能被识别为宾利,即使它更先进。他说,它所创造的比例、优雅和情感是它成为宾利的原因。

宾利以前曾面对过怀疑论者

在 2003 年推出大众集团旗下的第一款宾利宾利欧陆 GT 之前,人们对两门四人豪华轿车能否成功持怀疑态度。Continental 成为好莱坞的干杯,销量飙升,宾利重新站稳脚跟。

十多年后,当宾利宣布增加一款 SUV 时,许多人对此表示怀疑,并谴责这一想法是异端邪说。“我们展示了奢华不是体型的问题,”乔治说。客户欣然接受,Bentayga 迅速成为该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其他豪华汽车品牌也加入了 SUV,包括保时捷、兰博基尼,以及即将推出2023 Purosangue 的法拉利。

“我们知道我们的客户想要什么,”乔治说,并指出宾利曾两次颠覆奢侈品行业,定义它,现在主导它。虽然宾利并不是第一个将豪华电动汽车推向市场的公司,但该品牌发展迅速,并有望再次重塑该行业。

在美国,宾利在 2021 年售出了 4,212 辆汽车,其中约 1,500 辆是 SUV,两种欧陆车型加起来约 1,900 辆,飞驰增加了约 900 辆,这是乔治引以为豪的均衡组合,表明所有产品线都很成功。当宾利扩大到五款车型时,他预计在该品牌最大的市场美国会取得更好的成绩。这位首席执行官表示,Bentley 的经销商机构规模也恰到好处,其战略位置覆盖了 84.4% 的市场。

鉴于美国人仍然想要 SUV,而美国是最大的敞篷车市场,这位北美首席执行官认为电动汽车不会改变美国客户在车身形状或驾驶质量方面想要的车辆。

Mulliner 越来越受欢迎

Bentley 的专业 Mulliner 部门为想要定制车辆的客户提供了无限的选择。“我们将在未来看到更多来自宾利的 Mulliner,”Georges 说。“如今它正在增长,客户和经销商创造了更多的汽车,限量版也在成倍增加。我们销售更多的单独制造和共同创造的汽车。Mulliner 是定制个性化的象征,客户喜欢它。”

随着宾利品牌转向电动汽车,限量生产的客车也将继续成为宾利产品战略的一部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