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1970年的捷豹E-Type Series II跑车即将拍卖

导读 老爷车爱好者很快就能拥有一辆适合屏幕的车辆——或者至少是外景。一辆 1970 年的捷豹E-Type Series II 跑车出现在经典史蒂夫麦昆电影

老爷车爱好者很快就能拥有一辆适合屏幕的车辆——或者至少是外景。一辆 1970 年的捷豹E-Type Series II 跑车出现在经典史蒂夫麦昆电影勒芒的片场,即将拍卖。

4.2 升 Jaguar 估计售价在 308,000 美元至 431,000 美元之间。它在Bonhams Monaco Sale以完全原始的状态提供,恰如其分,发生在摩纳哥历史大奖赛期间。这辆在瑞士注册的车辆是按照美国规格制造的,并保留了中性的银黑色配色方案。

现任车主是 Fredy Zurbrügg,正是他的故事才真正让这款车脱颖而出。在 70 年代初,Zurbrügg 在电影片场担任厨师,当时一位制作经理邀请他加入勒芒的现场工作人员。在 2017 年的《我们的勒芒》一书中,关于这部电影,他指出他与麦昆的相遇很友好,他甚至为这位演员发明了一种特殊的餐点,叫做“史蒂夫牛排”。

有一次,McQueen 向 Zurbrügg 赠送了一份礼物,让他可以在几款不同的汽车中进行选择。厨师当时不能开车,但这并没有阻止他接受演员的慷慨提议。

“我决定选择银色捷豹,这是一款敞篷 E-Type Series II,速度只有 600 英里,”他回忆道。“这是一个美国版本,因为它应该被运回美国。”

Zurbrügg 最终获得了驾驶执照,为 Jag 增加了几千英里。但它的里程表仍然不到 46,000 英里,考虑到这辆车已有 50 多年的历史,这个数字相对较低。

“多年来,我不知道自己拥有如此珍贵的东西,”祖布吕格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此期间,没有其他人拥有这辆车,因此它的新主人将与好莱坞历史有着非常直接的联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