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更大的Land Rover Defender 130增加了第三排座椅

导读 Land Rover的Defender 阵容变得更强大——不止一种。周二,英国 4×4 专家推出了 2023 Defender 130。加入 Defenders 90 和

Land Rover的Defender 阵容变得更强大——不止一种。

周二,英国 4×4 专家推出了 2023 Defender 130。加入 Defenders 90 和 110(均于 2019 年底首次亮相)后,该家族的最新成员无疑是迄今为止最大的成员,甚至还有第三排座位的空间。

正如其编号所示,Defender 130 是一个巨人。它跨越 211 英寸(或大约 17 英尺半)的保险杠,比两门 Defender 90 长 30.6 英寸,比四门 Defender 110 大 13.4 英寸。它不仅比它的兄弟姐妹大,要么。它也比路虎唯一的其他三排SUV Discovery 长 15.9 英寸。有趣的是,Defender 130 的轴距与 Defender 110 相同,为 119 英寸,这意味着这两款 SUV 的外观几乎相同,直到您到达后轮。从那里开始,最大的 Defender 的后端比中型模型大得多。虽然除非您从侧面观看运动型越野车,否则您将无法分辨出区别,但这种变化带来了更方正的轮廓。

在内部,Defender 130 增加的长度是不容错过的。较长的底盘为路虎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来安装额外的一排座椅。这些不是后货物区的弹出式座椅。相反,最后面的长凳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三个全尺寸的成年人,并将总座位容量增加到八个(在 2+3+3 配置中),这实际上比三排 Discovery 多一个。

这家汽车制造商说,第三排向上,你将拥有一个可观的 13.7 立方英尺的货舱。如果你也折叠第二排,它会扩展到 43.5 立方英尺和 88.9 立方英尺。因此,无论您是在移动人还是物,空间都可能不会成为 130 的问题。

不过,增加的尺寸并不是将 Defender 130 与其他产品区分开来的唯一因素。过去 Defenders 的四缸和 V-8 发动机已经不复存在(至少在发布时),但您将有两个新的轻度混合动力辅助涡轮增压 3.0 升六缸 Ingenium 发动机可供选择。

第一个动力系统 P300 将产生 296 hp 和 347 ft lbs 的扭矩,而第二个 P400 将提供 395 hp 和 406 ft lbs 的扭矩。路虎没有透露这款 SUV 的速度有多快,但 P300 可以在 7.5 秒内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而 P400 可以在 6.3 秒内完成同样的壮举。无论您选择哪种动力系统,它都将配备八速 ZF 自动变速箱,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这家汽车制造商的空气悬架在越野时可以将离地间隙提高 2.8 英寸,这是标准配置。

Defender 13 的确切销售日期尚未公布,但您可以预计它会在今年年底之前上市。它的起价为 68,000 美元,您现在可以通过 Land Rover 网站订购笨重的 4×4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