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Speedkore知道如何充分利用经典的美国性能车

导读 Stellantis 设计总监拉尔夫·吉尔斯(Ralph Gilles)邀请这家定制店帮助重新设计他的 1968 年道奇充电器。由此产生的Restomod被称为Hellu

Stellantis 设计总监拉尔夫·吉尔斯(Ralph Gilles)邀请这家定制店帮助重新设计他的 1968 年道奇充电器。由此产生的Restomod被称为“Hellucination”,它的速度与它的平均速度一样快,这要归功于其 1,000 马力的动力装置。

Gilles 会转向 Speedkore 为传奇的肌肉车赋予新的生命是有道理的。去年,这家位于威斯康星州的调音师为凯文·哈特制造了一辆类似的汽车,尽管那辆汽车是基于 1970 年款道奇传奇 bruiser 的。由于其巨大的 426 Hemi 引擎和险恶的涂黑外观,这位滑稽演员的改装车被昵称为“Hellraiser”。

Speedkore 最新的 Charger restomod 搭载 7.0 升 Hellephant V-8 发动机,搭配 8 速 ZF 自动变速箱。Gilles 的汽车引擎可能与 Hart 的引擎不同,但两者都能抽出令人毛骨悚然的 1,000 匹马。该车辆建立在带有周边加强件的 Speedkore 车架之上,并具有碳纤维车身面板,以及由相同材料制成的引擎盖、地板和轮舱浴缸。Gilles 的双门轿跑车还配备了来自 Detroit Speed 的双 A 臂前悬架和后部定制的四杆对角连杆装置。

虽然肌肉车爱好者将能够发现两个充电器之间的所有细微差别,但不可否认的是,哈特和吉尔斯的游乐设施看起来非常相似。但是,对于这两个模型,魔鬼肯定在细节中。设计师的肌肉车从远处看可能是黑色的,但它的碳纤维车身实际上已经涂上了一层有光泽的透明涂层,让您可以看到下面的材料。前照灯和尾灯也被 Dapper Lighting LED 取代,散发出幽灵般的光芒。最后,它骑在一套定制的 HRE 车轮上,车轮包裹在米其林 Pilot Sports 4S 轮胎中。

在 Hellucination 内部,您会发现碳纤维仪表板、门板和座椅靠背。该车的两个座椅由 Gabe 的 Custom Interior 制造,并采用黑色和灰色搭配橙色对比色缝线,三辐方向盘的中心处带有 Speedkore 标志。机舱还配备了 2,000 瓦、六扬声器的 Kicker 音频系统。

据Road & Track称,不出所料,Speedkore 并没有公布 Gilles 的 Charger 的制造成本,但确实表示它花了两年时间在车辆上工作。Hart 的 Hellraiser 也没有公布价格,尽管当时 TMZ 的一份报告称成本为“数十万美元”。我们可以想象 Hellucination 的价格标签在同一个街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