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别克Wildcat EV概念开启新纪元

导读 借助 2016 年的 Avista 概念车,我们了解了别克汽车的未来发展趋势。而目前的别克确实与该概念的各个设计方面松散地相似。快进到 2022

借助 2016 年的 Avista 概念车,我们了解了别克汽车的未来发展趋势。而目前的别克确实与该概念的各个设计方面松散地相似。快进到 2022 年,我们从通用汽车旗下的奢侈品牌中获得了另一个概念。它被称为野猫,这次是电动汽车。这一概念将塑造该品牌未来的车型,可能是 SUV。别克还强调了新的三盾标志,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突出。

Wildcat EV 概念车配备微型 LED 大灯和带有棱角设计语言的大型下保险杠,看起来令人惊叹。

别克的 Wildcat EV 概念是我们从未预料到的,但我们来了。如果这是“品牌真正的设计未来”,那么即将推出的别克汽车将是独一无二的。Wildcat 概念车具有大胆的外观姿态,因为它是一款 2+2 轿跑车。前大灯锋利、时尚,是微型 LED。促成这种强大姿态的是一个带有水平条纹的巨大格栅,它的两侧有两个侧通风口,以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引以为豪的新三盾标志位于引擎盖的前部。

骑在一套 18 英寸的涡轮式车轮上。侧面还展示了咄咄逼人的裙子、巨大的轮拱、野猫离地面有多近,以及倾斜的车顶线。向后移动将露出巨大的复选标记式灯条作为尾灯,这些灯条简化了屋顶的帆板。别克全球设计总监鲍勃·博尼法斯(Bob Boniface)明确表示“你越看野猫电动汽车概念,就越能发现细节”。

内饰:还有什么比机舱更豪华的呢?

机舱有一组独特的颜色对比,并充满了显示器。巨大的仪表板显示屏充当 MID 和信息娱乐显示屏。除此之外,两个后视显示器安装在门板上,一个小显示器安装在中控台上,用于调整汽车相关设置。方向盘底部平坦,棱角分明是只有概念才能拥有的东西。连贯绿色是贯穿机舱的颜色,还有许多铝制装饰。Wildcat EV Concept 还具有芳香疗法、按摩功能,甚至生物识别功能。

最后的想法

很高兴知道,虽然概念将终生保留,但技术正在发展,很快,Wildcat EV 概念将把它的一些设计和技术用于未来的生产模型。更准确地说,该品牌只会让 SUV 继续表演。显然,这些电动汽车将属于新的子品牌 Electra。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