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NHTSA就发动机故障的投诉调查福特Bronco

导读 在 32 名车主抱怨他们的 2021 款 SUV 突然停止运行并且不会重新启动后,超受欢迎的福特 Bronco 正在接受召回调查。美国国家公路交

在 32 名车主抱怨他们的 2021 款 SUV 突然停止运行并且不会重新启动后,超受欢迎的福特 Bronco 正在接受召回调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缺陷调查办公室目前正在审查三月份提交的三份单独的请愿书,要求对该问题进行调查。

根据该机构的文件,该问题被认为与配备 2.7 升 EcoBoost 发动机的 2021 Bronco 中的气门有缺陷有关。该引擎在 Wildtrak 上是标准配置,在除 Everglades 和 Raptor 之外的所有其他车型上都是可选的,在这些车型上不可用。NHTSA 是这样描述这个问题的:“在没有警告的正常驾驶条件下,由于与 2.7 升 EcoBoost 发动机内的阀门故障有关的灾难性发动机故障,车辆可能会在没有重新启动的情况下失去动力。”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告诉Car and Driver :“我们知道一些有此问题的发动机,我们正在调查。如果任何客户遇到问题,他们将享受车辆的五年/60,000 英里动力总成保修。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与 NHTSA 合作。”

NHTSA 表示,有 25,538 支野马队可能受到影响,尽管目前还没有召回。车主可以查看NHTSA 召回网站,看看他们的车辆是否会被召回。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