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NHTSA希望特斯拉交出有关幻影制动的更多信息

导读 幻影制动——汽车驾驶员辅助功能在没有障碍物的情况下施加制动的奇怪感觉——并不是仅限于特斯拉汽车的问题,但对于特斯拉来说,这似乎是比

幻影制动——汽车驾驶员辅助功能在没有障碍物的情况下施加制动的奇怪感觉——并不是仅限于特斯拉汽车的问题,但对于特斯拉来说,这似乎是比其他车型更大的问题。事实上,越来越多的来自特斯拉司机的问题报告让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有理由跟进今年早些时候对特斯拉展开的调查。

2 月,NHTSA 对超过 400,000 辆 2021 和 2022 年款特斯拉 Model 3 和 Model Y 电动汽车展开调查,以调查电动汽车自动紧急制动 (AEB) 系统的潜在问题。AEB 系统显然需要能够在道路上出现危险情况时大力制动,但超过 350 名特斯拉司机向 NHTSA 报告说,他们的汽车有时会“毫无预警地、随机地、经常在一次驾驶中反复减速”循环。”

例如,一位 2021 年的特斯拉 Model Y 车主在 10 月告诉 NHTSA,“这辆车急刹车并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从 80 英里/小时减速到 69 英里/小时。刹车非常猛烈,我的头猛地向前猛冲,我几乎失去了对汽车的控制。汽车,”据路透社报道。正如我们在 2 月份指出的那样,对此类问题的一种可能解释可能是,特斯拉从 2021 年 5 月开始从其美国车辆上移除了雷达传感器,而选择了仅配备摄像头的特斯拉视觉系统。

5 月初,NHTSA 给特斯拉发了一封信,称其已从 750 多名特斯拉车主那里听到有关此问题的信息,并要求该公司回答有关这些事件的详细问题。NHTSA 要求特斯拉提交一个数据库,其中包含 758 起事故中每起事故的详细信息,包括汽车的制造时间、软件更新的时间,以及与这些车辆相关的任何消费者投诉、撞车或诉讼的信息,等等。其他信息。这封信直到最近才公开,特斯拉必须在 6 月 20 日之前回答 NHTSA 关于这个问题的问题,如果不回应,NHTSA 可能每天对该公司罚款 24,423 美元。召回可能会随之而来。

不再设有媒体关系部门的特斯拉没有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并且没有就 NHTSA 的要求向公众发表任何声明。此前,特斯拉曾表示认为其 AEB 系统运行正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