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Tonke Mercedes EQV成为世界上最精致的电动露营车

导读 花费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一点,但梅赛德斯-奔驰 EQV 已经发展成为时尚、功能强大的全电动露营车,它始终具有潜力。首次亮相近三年后,EQV

花费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一点,但梅赛德斯-奔驰 EQV 已经发展成为时尚、功能强大的全电动露营车,它始终具有潜力。首次亮相近三年后,EQV 为创新的荷兰房车专家Tonke推出的新型电动露营车系列奠定了基础。旗舰 Tonke EQV Touring 使用纯电池驱动和露营,可舒适地容纳四口之家,并在多功能旋转厨房内外烹饪晚餐。

Tonke 解释说,它一直想组装一辆全电动露营车,只是在等待合适的车辆。在测试了 EQV 之后,它意识到合适的车辆已经到了。

梅赛德斯将 EQV 称为世界上第一款高级电动货车,预计续航里程可达 226 英里(363 公里),配备最多可容纳 8 人的多功能中型车,长期以来,EQV 似乎是成为欧洲最佳工厂货车的候选者。最强大的电动露营车,甚至可能是第一辆打入主流的电动露营车。EQV 比Vauxhall Vivaro-e具有更大的续航里程,比Nissan e-NV200更大的空间和转换潜力(和续航里程),以及不需要售后市场转换的工厂电动动力系统。它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 MPV,配备标准和可用功能,例如带语音控制的 10.3 英寸 MBUX 信息娱乐系统、Burmester 环绕声,以及具有标准和可用功能的驾驶员辅助套件,包括 Distronic 主动距离辅助、盲点辅助、360度相机等等。

梅赛德斯在一月份对EQV 露营车进行了相当半心半意的尝试,但 Tonke 已经完成了完整的、功能齐全的 B 级房车,感觉就像是高级电动货车上的高级电动露营车。与其他中型露营车车型(包括梅赛德斯自己的马可波罗家族)非常相似,Tonke EQV 系列包括轻型、周末风格的卧铺车和装备齐全的露营车。

EQV Touring 作为 Tonke 的旗舰电动车型首次亮相,这是一款完整的露营车,以双座后排座椅为中心,可电动折叠成 80 x 45 英寸(203 x 115 厘米)的双人床。想要让所有四位车内乘客都睡觉的家庭可以添加可用的弹出式车顶和 77 x 43 英寸(195 x 110 厘米)双人床。

厨房设计源自 Tonke 的VW Van,但采用全电动方式,摒弃了液化石油气,仅通过电池供电。这意味着燃气灶需要一个两个位置的电磁炉,加入 36 升电动压缩机冷却箱和水槽。与 Tonke VW Van 露营车一样,巧妙的厨房将驾驶员侧推拉门向外旋转,兼作户外厨房,非常适合喜欢在户外度过尽可能多的时间但在恶劣天气下撤退到室内的露营者。

厨房区还有另一个技巧:它的内部面板向上摆动并兼作桌子,用于旋转前排座椅和后排长凳之间。在外面,餐桌变成了一个方便的工作台面,与主厨房区相得益彰。

从厨房区移回来,一个多层冰箱、橱柜和衣柜控制台填满了侧壁的其余部分。

虽然与其他电动货车相比相当可观,但 201 马力的 EQV Touring 的 223 英里(360 公里)的续航里程在逃离城市和拥抱公路冒险时仍然偏瘦。Tonke 避免使用货车的 90 kW 牵引电池为其全电动露营车装置供电,而是为此添加了一个单独的 100 Ah 锂电池。该电池与 3,000-W 逆变器配合使用,为 230-V 插座提供交流电。

Tonke 更轻的 EQV Adventure 卧铺厢式货车用三座长凳取代了后排两座长椅,可转换成更大的 80 x 57 英寸(203 x 145 厘米)床,仅比普通住宅窄 3 英寸(7.7 厘米)女王。Adventure 最多可容纳 7 名乘客的两个额外座位(单独出售)。

与 Touring 不同的是,Adventure 没有厨房,但 Tonke 提供了一个可选的滑出式尾门厨房,看起来与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的梅赛德斯-奔驰 EQV 露营车套装中的 Egoé/Sortimo 厨房非常相似。那间厨房配有燃气双燃烧器炉灶、带可折叠盆的水槽、折叠式工作台和可用的 14 升冰箱。带有折叠门扇的地板导轨安装模块可用作可选的内部餐桌。

德国的Flowcamper最近为第三方电动大众运输车推出了一个非常圆润的露营车套装,但考虑到 Tonke 的面包车是基于全新的梅赛德斯工厂电动面包车,提供大约 30 英里(48 公里)的估计续航里程,并且有一个更清洁、无气的平面图,EQV Touring 轻而易举地夺得了迄今为止最流畅、最精致的电动露营车设计的桂冠。大众露营车将有机会在改装商店(可能包括 Tonke)拿到ID 后立即追逐这个头衔。Buzz上周投入生产。

Tonke 在 5 月的一次公司活动中透露了两位 EQV 露营者。EQV Adventure 的最基本规格起价为 68,357 欧元(约合 73,000 美元),我们在线配置的带有滑出式厨房、冰箱和室内桌子的版本起价为 72,956 欧元(77,925 美元),包括增值税。考虑到梅赛德斯的 EQV 货车起价为 67,818 欧元(72,450 美元)(不含增值税),这还不算太糟糕。

EQV Touring 起价为 91,604 欧元(合 97,875 美元),因此买家可以获得一辆完整的两人露营车,以低于 100K 的价格驾驶和露营。弹出式卧铺车顶增加了 10,115 欧元,因此四人车型以 101,719 欧元(108,675 美元)的价格进入六位数。

对于那些拒绝在没有私人厕所的情况下离家出走的人来说,Tonke 的可折叠落地式WAG 包架提供了一个非常基本的解决方案。这不是花哨的,但它会完成工作(或至少帮助你这样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