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年福特 F-150 Tremor 获得 5.0 升 V-8

导读 2023款福特F-150订购指南及价目表已由朋友们在F150Gen14 com论坛上发布,详细介绍了2023款F-150全系标配和选配商品。对于那些精打细算和梳

2023款福特F-150订购指南及价目表已由朋友们在F150Gen14.com论坛上发布,详细介绍了2023款F-150全系标配和选配商品。对于那些精打细算和梳理选项代码列的人来说,有很多东西需要收集。为避免陷入所有混乱的细节,我们重点介绍了有关 2023 年福特 F-150 的六件事。

配备增压 5.2 升 V-8 的 700 马力、640 磅 - 英尺扭矩的 Raptor R 是迄今为止 2023 年福特 F-150 阵容中最热门的成员。虽然它比它的克星——增压 6.2 升 Ram TRX 少了两马力,但福特开创了事后神奇地提高马力数据的先例,比竞争对手略好——我们不会对最轻微的是看到 R 得到了轻微的调整,使其位于 TRX 之上。此外,正如 Raptor R 的 5.2 升发动机正在上升一样,TRX 的增压 V-8 发动机可能即将落伍。常识表明,对 Raptor R 的需求将超过供应。

2023 款福特 F-150 Raptor 起价为 77,570 美元,其中包括标准配置的 801A 设备组;800A 将在 2023 年下降。(更多关于即将推出的内容。)Raptor R 被认为是一个包(选项代码 802A),售价 31,575 美元,总计 109,145 美元。所以根据福特的命名法,800A 消失了,801A 是标准的,而 Raptor R 的 802A 基本上变高了。回到 Raptor R 的价格标签——这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 F-150,有足够的空间进一步选择。(想想:电动尾门、天窗和床配件。)

福特 F-150 Tremor在应用于 F-150 时被视为自己的装饰(而不是包装),获得 5.0 升 V-8 燃气发动机作为 2023 年的标准配置,3.5 升 V-6 EcoBoost 作为可选的。目前,唯一的 Tremor 发动机是 3.5 升 EcoBoost。这一添加似乎与 Tremor 人群产生了很好的共鸣。另外,如果没有中冷器,可能会有绞盘的空间。

套索失去超级驾驶室

RIP,套索 SCAB。2022 年,您可以获得 XL、XLT 和 Lariat 内饰的 SCAB(超级驾驶室,后翻盖门较短);2023 掉落套索。这使得 XL 和 XLT 成为唯一拥有所有三个驾驶室(Regular、Super Cab 和 SuperCrew)的内饰,所有其他内饰仅配置为四门 SuperCrew。

添加颜色,删除颜色

2023 Ford F-150 的新颜色包括 51 区蓝色(来自 Bronco 和 Maverick)、Avalanche(来自 Ranger 特别版)、Azure Grey Metallic Tri-Coat 和 Hot Pepper Red Metallic Tinted Clearcoat。今年被砍掉的颜色包括烟熏石英金属色清漆和太空白金属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