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与 2024 年雪佛兰 Blazer EV 的近距离接触

导读 随着特斯拉继续生产只进行了细微调整和改进的车型(而且内外造型几乎没有变化),可行和诱人的竞争对手已经出现,包括福特野马 Mach-E、大众

随着特斯拉继续生产只进行了细微调整和改进的车型(而且内外造型几乎没有变化),可行和诱人的竞争对手已经出现,包括福特野马 Mach-E、大众 ID.4、现代Ioniq 5 和 Kia EV6——还有更多正在开发中。新款 2024 Chevrolet Blazer EV 是“更多在路上”领域的一部分,通用汽车宣布在这十年中将产品大规模转向电动汽车,所有这些产品都建立在新的、可扩展的 Ultium 平台上,可以形成从大型 5 吨皮卡车到小型 SUV 的基础。

但 Blazer 的目标似乎不是特斯拉 Model Y。相反,穿过底特律到福特的总部,你会看到 Blazer 的目标是什么。一年后,野马 Mach-E 牢牢地瞄准了它的准星——问题是,如果它的驾驶性能和它看起来一样好,福特最好有一些东西让 Mach-E 保持领先地位。

福特用来制造 Mustang Mach-E 的公式是有争议的:制造一辆电动 SUV,但要赋予它以野马为灵感的造型、合法的性能证书和小马车本身的名字。但结果令人震惊——bam,即时对话生成器,让 Mach-E 在每本杂志的封面和每个网站的登陆页面上都占据了一席之地。

雪佛兰似乎想在这个领域独树一帜,而 Blazer EV 则恰到好处。运动型不迎合雪佛兰的任何运动型铭牌,它成功地结合了该品牌爱好者产品的造型,如 Camaro 和 Corvette,以及消费者要求的实用性、空间和高骑形式。

它在任何装饰水平上看起来都很棒,这似乎是为了帮助它与野马 Mach-E 提供的那些一击一击相匹配,从不太运动但射程更长的低型号(1LT、2LT)到真正的性能导向的上饰板(RS、SS)。Blazer EV 的外观多种多样,通过不同的格栅和造型附件、SS 上的双色油漆、通用汽车标志性的跳舞灯条动画和一些真正性感的车轮设计——所有这些都是用独特的金属板完成的这不会与任何其他品牌混淆。造型上唯一有点奇怪的是后四分之一窗户以及它们如何不完全遵循车顶线,导致一些不寻常的切割线。但与 Mach-E、Model Y 或 Ioniq 5 相比,Blazer 的外观更像 SUV,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