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年本田 CR-V 的近距离接触

导读 作为美国市场最热门级别中最受欢迎的车辆之一,本田 CR-V 的更新很难做到。它不仅必须比上一个更好,而且还必须比在销售排行榜上争夺其位

作为美国市场最热门级别中最受欢迎的车辆之一,本田 CR-V 的更新很难做到。它不仅必须比上一个更好,而且还必须比在销售排行榜上争夺其位置的大量竞争对手更好。值得庆幸的是,本田似乎胜任了这项任务,因为新的 2023 CR-V 进行了深思熟虑和执行的更新。新版本在几个方面进行了许多改进,所有这些看起来都将加起来成为一个 CR-V,并有可能保持在每个人的榜首。

CR-V 整体外观的改变做得很好,好的部分是它们代表了对跨界车功能的重新思考以及向更光滑风格的转变。挡风玻璃的底部向后移动了超过 4 英寸,形成了一个更长的引擎盖和更四四方方的传统轮廓——但它也更宽、更低,因此坐在驾驶座上的新 CR-V 的视野无疑是改善。它让人想起老式的本田,在一个块状、高内饰的时代,它们的低仪表板和腰线非常显着。

从外部可以检测到装饰水平之间的差异是微妙的,并且主要基于使用了多少光泽黑色装饰与车身颜色或镀铬材料。EX 和 EX-L 有更多的镀铬钻头;Sport 和 Sport Touring 有更多的黑色装饰,包括车轮。Sport内饰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但很难相信混合动力五人跨界车实际上是运动型的——我们将不得不在今年晚些时候驾驶它时保留这种判断。

将内饰级别重新制定为 EX 或 Sport 系列为人们提供了两种表达自我的途径,但它也允许人们决定是否想要混合动力:使用 EX 版本,您将获得标准的四缸发动机,而 Sports 获得更强大的混合动力系统,满载的 Sport Touring 车型成为该系列的新旗舰。

过去两年重新设计的思域轿车和掀背车的最佳方面之一是改变了本田的内饰方式,这个新主题完好无损地延续到了 CR-V。从仪表板的一端延伸到另一端并隐藏通风口的单条六边形网状饰边是一个真正吸引人的设计细节——有点独特,甚至有点复古的华而不实,使 CR-V 与拥有在有趣的室内设计方面赶上了本田。

新的多媒体更新也很受欢迎,出现了用于音频控制的旋钮和按钮,这是不应该被淘汰的东西,应该敞开心扉欢迎回来……嗯,手指。本田承认旧系统难以使用并回归到原来的风格,这对本田来说是件好事。大而清晰的新屏幕也很值得一看,这有助于本田与竞争对手并驾齐驱,在其跨界车中提供越来越大的显示屏,并采用不断增长的技术。但是本田并没有过分,保持它的简单易用和易于阅读,没有一头扎进让它所有的内部控制触摸敏感(看着你,大众汽车)或包含在一个大屏幕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