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为什么夏季炎热的城市交通拥堵很危险

导读 在炎热的夏季天气中,机器部件和组件的负载增加,这可能导致它们发生故障。我们将找出热量和交通拥堵给汽车和其他人带来的危害。汽车中的催

在炎热的夏季天气中,机器部件和组件的负载增加,这可能导致它们发生故障。我们将找出热量和交通拥堵给汽车和其他人带来的危害。

汽车中的催化剂负责废气的有效燃烧。要很好地点燃它,你应该以中高速行驶数百米。但这在交通堵塞的情况下是做不到的,因此致癌的废气开始进入周围的空间。因此,环境受到损害。

许多陷入交通堵塞的汽车会从空气中吸入 氧气,因此燃料混合物中的氧化过程效率不够高。结果,为气缸中的燃料燃烧创造了不利条件。燃料没有完全燃烧,因此在燃烧室内壁上出现斑块。同时,在缺氧空转时,开始形成有害的氮氧化物等危害人体健康的气体。

在交通拥堵的交通状况下,许多汽车系统无法满负荷工作。例如,冷却系统泵不能有效泵送防冻液,油泵不能快速驱动润滑油,油本身受热变成液体。结果,发动机系统出现了很多问题,包括过热、机油焦化。

发电机只有在高速交通时才能有效地给电池充电;在堵车停机时,它无法应对此功能,因此可能会导致电量下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