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确保养汽车轮胎的四个技巧

导读 轮胎是任何汽车中最重要的元素,它们的状况会影响轮胎的使用寿命并确保安全行驶。四个技巧将帮助驾驶者通过避免过早更换轮胎来延长轮胎的使

轮胎是任何汽车中最重要的元素,它们的状况会影响轮胎的使用寿命并确保安全行驶。四个技巧将帮助驾驶者通过避免过早更换轮胎来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

汽车工业生产各种类型和用途的轮胎。更换这些元件对于每个驾驶者来说都是一件常见的事情。轮胎每年更换两次,视季节而定,适当的轮胎保养是延长使用寿命的关键。

所有驾驶员都面临这样一个事实,即保护装置很快就会磨损,尤其是在您使用全天候轮胎或冬季轮胎时。此外,这种轮胎价格昂贵,如果保养不当,2-3个月就会“秃顶”。

加速轮胎磨损的主要问题是气室中的压力不正确。每次骑行前都应检查轮胎。

在一种情况下,压力可能很弱,同时,过度充气的轮胎也会产生负面影响。应该记住,在寒冷的季节,轮胎中的空气由于负温度而被压缩,因此压力会减弱并且必须平衡。

车轮保养也很重要。你应该小心驾驶,避免坑洼和颠簸,因为任何,即使是很小的打击,都会改变盘的形状,轮胎会“不正确”。

建议使用冲压轮毂而不是合金轮毂。后者看起来更漂亮,但盖章的可以戴在帽子上,范围很广。此外,由于严重的霜冻,铝制车轮会变脆并会爆裂,这可​​能会导致裂纹。

一个重要的要求是驾驶汽车时的准确性。不建议急刹车,因为这种情况下的轮胎会很快被擦掉。这个问题在夏季尤为重要,因为一开始可能会损失 5-7% 的轮胎覆盖率。建议顺利下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