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1960 年雪佛兰 Bel Air准备进行全面修复

导读 因此,Impala 和Bel Air成为 50 年代末和 60 年代初最令人向往的两款雪佛兰,尽管第一款是引领公司销售的车型。然而,经典的 Bel A

因此,Impala 和Bel Air成为 50 年代末和 60 年代初最令人向往的两款雪佛兰,尽管第一款是引领公司销售的车型。

然而,经典的 Bel Air 仍然是许多收藏家的梦想,尤其是当它处于可修复状态时。乍一看,这正是有人在Craigslist上发布的 1960 Bel Air 的故事。

照片清楚地表明这辆车是一个需要全面修复的项目,但根据提供的信息,这一切最终都可能成为一项相当容易的工作。这是因为 Bel Air 与许多新零件一起出售,因为所有者显然计划对其进行更新,但从未完成这项工作。

据说这款运动型轿跑车是一款全原厂雪佛兰Bel Air,但另一方面,我们无法判断这辆车是否继续完整。另一方面,我们所知道的是,Bel Air 在引擎盖下搭载 283(4.7 升)V8 发动机从装配线上下线,并且这些天发动机仍在使用。

然而,值得知道的是,这款发动机不再在车内,而是作为额外的配件出售,现在有一个 350(5.7 升)的小块负责移动这辆 Impala。

换句话说,这台 Bel Air 不是一个引擎,而是两个引擎,所以买家将决定它的命运:要么坚持原始魔法,要么去改装并安装小块动力。

无论这辆 Bel Air 的目的地是什么,买家仍然需要支付 15,000 美元才能购买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