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斯柯达解密电动超级跑车Vision GT

导读 斯柯达在全球网络上公布了一款名为 Vision GT 的超级跑车概念版图片。这辆车不会属于该系列,也不太可能在现实中建造。这个概念版本被称

斯柯达在全球网络上公布了一款名为 Vision GT 的超级跑车概念版图片。这辆车不会属于该系列,也不太可能在现实中建造。

这个概念版本被称为完全计算机化。我们正在谈论以现代方式重新思考在本世纪 57 年开发的斯柯达 1100 OHC 蜘蛛的尝试。斯柯达设计师为虚拟概念样品发明了一些不寻常的技术,例如,带有特殊内置显示器的头盔。

具有历史意义的 1100 OHC 的概念共享一个蜘蛛状的车身,具有相当低的挡风玻璃和鲜红色的油漆和独特的喇叭形轮拱。设计师们展示了单座版本的 Vision GT。超级跑车机舱中的飞行员位于中央。

尾部的车身棱角分明,形成了一对不同寻常的“稳定器”。一个新的品牌标志直接放在它们之间 - 它显示为全息图。Vision GT 的一些空气动力学元素被激活。

概念版的内部图像尚不可用。据斯柯达代表称,该车采用了“未来派碳纤维方向盘”,顶部/底部被截断。

驾驶者的座椅被放置在动态悬架上。他们补偿车辆超载。仪表板显示屏占据了它的整个前部,同时发挥着挡风玻璃的功能。最重要的信息将直接投射到驾驶员的头盔护目镜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