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Novitec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定制法拉利让本来就快的车变得更快

导读 Novitec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定制法拉利,让本来就快的车变得更快。它的最新产品是Novitec法拉利F8 Tributo,其发动机已调整为生产787 hp。

Novitec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定制法拉利,让本来就快的车变得更快。它的最新产品是Novitec法拉利F8 Tributo,其发动机已调整为生产787 hp。诺维特克说,这么大的功率可以把汽车推到每小时340公里。

除了为更大的动力调整引擎,车辆也有一个Novitec高性能排气系统,优化功率和声音,同时减轻重量。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正在开发中,定制的汽车滚动在21英寸和22英寸的锻造车轮。该公司还可以为法拉利配备运动弹簧,可以选择结合前提升系统。

各种内部改进提供额外定制的车辆。Novitec已经为F8的三九升双涡轮V-8发动机开发了各种性能套件。两个即插即用Novitec N-Tronic控制模块为V-8发动机注入和点火系统引入新的编程。

模块还修改了升压控制。第一个调整阶段增加功率67马力比生产引擎和112nm的扭矩峰值882nm。一旦安装了定制的调整和其他配件,车辆可以在2.7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

可用的定制排气是由不锈钢和隔热设计,以降低温度在发动机舱。定制排气可以有与没有电子声音管理。法拉利车主可以结合定制排气系统与生产排气提示或Novitec的提供。一个特别有用的修改是一个前端系统的可用性,汽车没有与选项从工厂。它可以提高汽车的前面40毫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