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福特F150电动汽车和捷运电动车将在24个月内上市

导读 福特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表示,这两辆车都将在“24个月内”或2022年中“抵达”,并透露了该公司F-150皮卡

福特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表示,这两辆车都将在“24个月内”或2022年中“抵达”,并透露了该公司F-150皮卡和Transit面包车全电动版的时间安排。 福特此前曾表示,全电动运输货车将在“2022车型年”首次亮相,但没有给出F-150电动汽车的具体时间安排。

这一时机使福特在一定程度上落后于通用汽车,通用汽车曾表示,它计划在2021年底从复活的悍马品牌推出一辆电动皮卡。 然而,这将是一辆比F-150更不传统的卡车,其他各种电动皮卡也是如此。 里维安计划在今年年底开始交付R1T电池驱动的皮卡,它已经为此收集了$1000个存款。 特斯拉表示,其CybertruckEV皮卡将在2021年年底达到客户。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尼古拉(Nikola)宣布,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为自己的獾电动汽车皮卡(BadgerEV)收取押金,并承诺2021年交付。

特斯拉和尼古拉最近几天的股价都在飙升,因为投资者似乎对电动汽车皮卡的前景非常热情。 也许这促使法利先生对福特的计划更加坦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