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0铃木伊格尼斯价格和规格

导读 铃木(Suzuki)改款的2020年伊格尼斯(Ignis)城市SUV已加入澳大利亚展示厅,其款式进行了修改,并且价格全面上涨。2020款``Series II& 39;& 3

铃木(Suzuki)改款的2020年伊格尼斯(Ignis)城市SUV已加入澳大利亚展示厅,其款式进行了修改,并且价格全面上涨。

2020款``Series II''Ignis有两个装饰级别,五人座GL的起价为17,9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四人座GLX的起价为19,9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

相对于即将上市的型号,GL的价格提高了2000美元,GLX的价格提高了1000美元。

为了提高价格,改款的铃木Ignis修改了前保险杠和格栅,但保留了相同的动力总成和标准配置。

两种Suzuki Ignis变型均保留其1.2升四缸发动机,可将66kW和120Nm的功率发送至前轮。

GLX内饰标配有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CVT),而GL则采用了五速手动变速箱。GL车型可以与CVT一起选装,价格额外增加$ 1000。

GL饰条骑在15英寸的钢制轮毂上,而向上移动到GLX可使您获得16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两种装饰的金属漆价格均为595美元。

两种型号均标配车顶护栏和电动后视镜。GLX还标配了LED大灯和无钥匙进入功能。

进入内部,这两种型号均具有7.0英寸触摸屏,并带有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蓝牙和USB连接。GLX在其四扬声器音响系统中增加了两个高音扬声器。

两种型号均装有倒车摄像头,而与GL的手动装置相比,GLX的标准功能是数字气候控制。

由于座椅布局不同,五人座GL的折叠比例为60:40,而四人座GLX的折叠比例为50:5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